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注册神秘VSPEX商标 与思科合作有所松动?

EMC注册神秘VSPEX商标 与思科合作有所松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注册了一个新的产品名字:VSPEX。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媒体认为,EMC VSPEX是小型vBlock,选择经过验证的服务器、存储(大概是EMC VNX/VNXe)、网络、虚拟化(VMware +Hyper-V?)和不如Flexpod开放的数据管理组件。那么这意味着松动思科服务器和网络的联系吗?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是否VSPEX能够面世。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1日

关键字: 思科 Vblock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注册了一个新的产品名字:VSPEX。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从EMC网站上搜寻VSPEX的相关信息显示,其发现“更快的虚拟基础架构部署,更选择更灵活、高效性和低风险。”可以看到日期显示为2012年2月12这天该商标的信息。对它的描述如下:

VSPEX给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供的描述是计算机硬件;计算服务器;存储服务器;网络服务器;计算机硬件,就是数据存储和检索装置,包含处理器、网咯、内存、操作软件和数据存储单元;计算机软件用于数据管理、数据存储、网络和虚拟化。所以一个数据存储检索装置包括:

- 处理器

- 网络

- 内存

- 操作软件

- 数据存储单元

- 数据管理软件

- 数据存储

- 网络连接

- 虚拟化

这看起来是个包罗万象的设备。通过各种EMC的网站搜索该产品的相关信息,香港的网站写道:“EMC VSPEX解决方案可以虚拟化你的存储,同时可以信息访问,之间…灵活选择、高效率、降低风险。”

在谷歌上搜寻信息得到:“VSPEX- EMC VSPEX解决方案启用更快的虚拟基础架构部署,更灵活的选择,高效率和低风险。”

那么,VSPEX的特性描述为:

- 用于虚拟基础设施部署

- 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 提供高效

- 降低风险

“更灵活的选择”听起来不像是说一个设备。这些限制了你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设备的原因:指定所有设备。

至于降低风险-以某种方式来说,你选择的组件必须是经过验证或者认证的。

提供高效,那么就是说能够节省你的时间和精力,用于虚拟基础设施部署—基本上意味着,至少是虚拟服务器或者虚拟化的存储。

EMC合作伙伴表示它不如vBlock,高于DIY组件级,更像是NetApp-Cisco Flexpod。

有媒体认为,EMC VSPEX是小型vBlock,选择经过验证的服务器、存储(大概是EMC VNX/VNXe)、网络、虚拟化(VMware +Hyper-V?)和不如Flexpod开放的数据管理组件。

那么这意味着松动思科服务器和网络的联系吗?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是否VSPEX能够面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