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数据风潮刮向美国白宫

大数据风潮刮向美国白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的影响力足够大了,已经得到美国白宫批准研究和发展推动。美国白宫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主办在线会议,主要概括政府的Big Dat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itiative(大数据研究与发展倡议)是如何“帮助大数据”的。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云存储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数据的影响力足够大了,已经得到美国白宫批准研究和发展推动。

美国白宫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主办在线会议,主要概括政府的Big Dat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itiative(大数据研究与发展倡议)是如何“帮助大数据”的。

下面有联邦政府可以做到的三个方法,以促进大数据的更好使用:

•    将政府自己的数据集放入开放的环境中

•    推动美国各个州在他们的教育计划中加入数据或者统计的部分

•    相对于依靠临时性的快照而言,建立能够持续不断收集特定主题的数据的方法

这个会议的发言人包括John Holdren,他是总统的助理和白宫科学与技术政策办公室的主管;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主管Subra Suresh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的主管Marcia McNutt。

最近的焦点是膨胀的大数据技巧,用来满足大数据科学和统计的快速增长的需求,连艺术家也通过直观显示大数据的重要性,借以帮助一般民众了解大数据。例如西北大学的McCormick工程学校,将于明年开设逻辑分析硕士学位。上周的数据会议表示,大数据技能的缺口也是GigaOM结构的一个热门话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