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收购Privotal Labs

EMC收购Privotal Lab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日前宣布收购了在旧金山的Pivotal Labs公司。这是一家私营的敏捷软件开发服务和工具提供商。这次交易全部为现金,预计对EMC 2012财年的GAAP和非GAAP每股盈利没有实质影响。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6日

关键字: EMC Greenpl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日前宣布收购了在旧金山的Pivotal Labs公司。这是一家私营的敏捷软件开发服务和工具提供商。这次交易全部为现金,预计对EMC 2012财年的GAAP和非GAAP每股盈利没有实质影响。

Pivotal Labs增强了EMC强大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大数据太大,突破了传统IT架构,EMC旨在构建产品和服务组合,实现企业大数据的存储、分析,并采取措施。 今年早些时候,EMC发布了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 (UAP),在业界首次为分析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交付一个横向扩展的架构。EMC 宣布Greenplum Chorus上市,这是另一个业界第一。它为数据科学团队交付了一个类似Facebook的社交协作工作,进一步加强大数据集的开发利用,确保给企业快速提供有用的洞察。在一年前世界首个数据科学家峰会上,EMC将数据科学及其主要的践行者(数据科学家)推到前台。有了Pivotal Labs的加入,EMC现在可以让数据集在Greenplum Chorus完善,让客户使用类似Ruby on Rails(一个使用Ruby语言写的开源Web应用框架)的现代编程环境,快速构建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是新事物。实际上,它太新了,以至极度缺乏打包的大数据应用。大多数企业将大量的数据倾倒入Hadoop之类的存储库中,编写定制代码提取价值。然而,现在有了Pivotal Labs,它是敏捷开发实践的领导者,信奉快速流转、测试驱动的开发、开源工具和现代框架。因此,初创和大型企业客户,将有能力快速构建新的应用和服务,利用大数据。

创立于1989年的Pivotal Labs,可以给EMC带来高度差异化、业界最优的软件开发方法论,在Web、移动、大数据和云服务方面的世界级工程技术团队,业界领先的软件开发工具Pivotal Tracker在全球有24万开发者。Pivotal的客户包括Twitter、Best Buy、Groupon、Salesforce.com、EMI、Urban Dictionary(城市字典)、Linden Lab、Task Rabbit、安妮·凯西基金会以及大量其它客户。就像之前的成功收购一样,EMC将投入、组织Pivotal Labs,使它可以通过EMC带来的需求扩大业务。

业界证言

Square CEO、Twitter执行主席Jack Dorsey

“我有机会观察了Pivotal Labs很多年,亲眼看到他们带给客户的变革性影响。他们对Twiiter具有文化上、战略上的贡献,很有意义。我们Square的很多软件开发流程都是按照Pivotal Labs的方式建模的。我毫不怀疑Pivotal Labs将给EMC及其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

EMC和Pivotal Labs高管证言

EMC Greenplum事业部总裁Bill Cook

“去年,我们跟Pivotal Labs合作进行EMC Greenplum Chorus的高级开发。Chorus最终向数据科学团队打开了一种全新的方式,通过社交化的工具和技术开展协作。我们一起能够实现的变革性力量很快变得足够清晰。我们有着难以置信的劲头,进一步增大该业务,帮助客户加速实现更高级别的敏捷性、更加有含义的数据驱动洞察。”

Pivotal Labs首席执行官Bob Mee

“加入EMC,我们很激动,期待Pivotal Tracker的创新加速,服务进一步扩展,有能力让更多客户使用我们成熟的开发方法,开发高质量、高可靠的软件。跟Greenplum事业部一起,应用我们独特的开发流程,应对大数据挑战,令我们尤其兴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