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最新文章
用数据说话,机械硬盘 VS 固态盘的三大真相

用数据说话,机械硬盘 VS 固态盘的三大真相

一个是磁记录、机械装置、数据保留率高、和各种通用工作负载相适应的HDD,一个是电子记录、通过电路板、数据保留因应用而异、适用实时数据处理的SSD,两者争论多年。

2024-04-25

“一键”开启AI体验!Llama 3大模型上线国家超算互联网

Meta刚发布的最新开源大模型Llama 3系列,现已上线国家超算互联网。

2024-04-25

华为云盘古大模型5.0将与鸿蒙系统同台亮相,带来智能生态新玩法

4月25日,华为官宣将在6月21日-23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4)。

2024-04-25

华为Pura70系列热销,华为云空间全球首发「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

HUAWEI Pura70系列不仅拥有突破想象的移动影像实力,作为影像旗舰好搭档的华为云空间更推出全球首个「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为设备和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2024-04-24

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助力香港打造国际科创中心

今年,华为云在香港开始提供昇腾AI云服务,旨在为大模型训练和推理提供即开即用的AI算力。

2024-04-24

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业出海加速度

近日,华为云在香港提供昇腾AI云服务,这是继贵安、芜湖、乌兰察布之后,昇腾AI云服务的又一重要节点。

2024-04-24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事实上,从ChatGPT诞生到今天,AI已经逐渐落地生根,不断搅动各行各业变革的“一池春水”。

2024-04-24

华为云携手香港共筑AI产业高地,加速智能跃迁

4月23日,华为云香港峰会在港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以“加速智能跃迁”为主题,汇聚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 企业领袖、合作伙伴等超过500位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技术创新、深耕行业、繁荣生态等热点话题。

2024-04-23

世界读书日 | 读书读出“画面感”,华为阅读数千本好书低至一折

什么样的书好读又好看?4月23日,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之际,华为阅读联合数十家内容合作伙伴推出读出“画面感”的好书书单,精选知名佳作和浓厚意境感书籍,为读者带来沉浸充实、洋溢幸福感的春日阅读体验。

2024-04-23

混合云数据保护,能否走出“一地鸡毛”

72%的企业使用混合IT方法。混合云可以为企业带来可扩展性、灵活性,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但是,数据安全成为了许多企业管理者“望云兴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