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推出新的iPhone应用 加强对“新用户”的承诺

EMC推出新的iPhone应用 加强对“新用户”的承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近日宣布,推出面向苹果iPhone的EMC Documentum Mobile应用,从而将企业内容管理功能扩展到了更多的移动设备上。持有EMC Documentum客户端许可证的现有客户可通过iTunes下载面向iPhone的Documentum Mobile应用,EMC现在支持通过苹果iPad、iPhone和iPod Touch进行的内容访问,从而使用户能比以往更快地依据信息采取行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1日

关键字: EMC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近日宣布,推出面向苹果iPhone的EMC Documentum Mobile应用,从而将企业内容管理功能扩展到了更多的移动设备上。持有EMC Documentum客户端许可证的现有客户可通过iTunes下载面向iPhone的Documentum Mobile应用,EMC现在支持通过苹果iPad、iPhone和iPod Touch进行的内容访问,从而使用户能比以往更快地依据信息采取行动。EMC还推出了新版EMC Documentum D2,该应用用来配置直观的客户端用户界面,以方便使用EMC Documentum平台,配置无需进行任何编码。这些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加强了EMC的承诺,即让工作人员以富有吸引力的新颖方式快速访问信息,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EMC将在AIIM大会上展示几款解决方案,其中包括Documentum Mobile应用和Documentum D2。AIIM大会将于3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EMC在2号展台。

EMC对“新用户”的承诺

EMC信息智能部的主要信条是,支持后PC时代的“新用户”。这就要求实现富有吸引力的、快速和新颖的用户体验;支持各种终端设备,并允许敏捷灵活地组成以信息为主导的新式解决方案。

面向苹果移动设备的Documentum Mobile应用

Documentum Mobile应用可提高工作效率,使用户能更快地依据信息采取行动。Documentum Mobile应用直观、简单且安全,可用来通过一个易用的、以媒体为主导的界面访问企业信息,并且完全符合企业的法规遵从要求。该新版产品支持最新的iPad设备和IOS平台,面向iPhone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功能。

Documentum D2:新颖的可配置用户界面适用于今天的内容解决方案

Documentum D2使IT部门和“高级用户”能配置内容应用,而无需专门的定制代码。该应用为用户访问Documentum平台提供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直观环境,使访问比以往更简单、更容易。Documentum D2提高了最终用户对Documentum平台的使用率和采用率,同时降低了风险,该应用能在运行期间进行定制,以即时部署新功能,进而真正与业务发展速度相匹配。最新版Documentum D2增加了更多语言支持,以方便全球运营的企业使用。

分析师引言:

IDC公司内容与数字媒体技术项目副总裁Melissa Webster

“今天,移动性日益提高的工作人员需要随时、随地在移动中访问内容、文件和业务流程,用户界面必须具有直观性,且为用户使用的设备进行了良好设计,而不管他们使用的是PC、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企业已经开始理解,这对提高信息工作者的效率是多么重要。EMC Documentum的新功能直接满足了这种需求。”

EMC高管引言:

EMC信息智能部副总裁兼内容与案例管理部总经理Rohit Ghai

“今天的信息工作者期望且日益需要,在参与业务活动和日常协作时,有更丰富、更新颖的体验。为了使这些新需求得到满足,EMC不断采取行动并取得重大进展。Documentum D2使企业能快速地为用户提供定制的内容解决方案,同时我们的移动应用使用户能通过最流行的移动设备参与业务活动。总之,这场让工作做得更快、更好的革命使我们不断受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