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 CEO回应股票大跌:“这是一局漫长的游戏”

Violin CEO回应股票大跌:“这是一局漫长的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olin Memory公司的股票截至上市第一日收盘时,每股价格为7.02美元,与当日早上的初始要价9美元相比降低了22%。不过公司CEO Don Basile坚信自身能够及时迎来复苏。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Violin Memory CEO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olin Memory CEO回应股票大跌:“这是一局漫长的游戏”

Violin Memory CEO Don Basile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Violin Memory在股市上的首秀实在有些惨淡——其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为VMEM)与9美元的当日开盘价相比下跌了22%——不过公司CEO Don Basile表示,他有信心自身能在这场漫长的竞赛中提升价值。

在周五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记者提到了公司股票现阶段的糟糕表现,Basile则对一切质疑公司发展前景的言论表示不屑一顾。“这一切取决于市场的心态(任何阶段皆是如此),”Basile表示。“……我们正身处一场漫长的游戏。”

他宣称该公司的运营收入正持续增长,除此之外,该公司的大部分营收也不再被锁定在特定一家或几家客户身上。Basile还指出,此前进行过经销合作的惠普确实为Violin带来巨大价值——惠普帮助Violin将第一年的营收总额提升了500%——但他同时补充称,自那以后连续七个季度,公司对惠普产生了严重的依赖性。

如果Basile对于闪存存储市场的评估是正确的,那么其它已经进行过首轮公开募股的小规模厂商(例如Pure Storage以及Nimble Storage)将继续推动Violin在发展的道路上一路前行。不过EMC以及新近加入战团的思科等大型存储企业已经带来竞争威胁,而Basile认为Violin与这些业界巨头的对抗将证明小型企业完全有机会在闪存存储领域异军突起、从而促进各新兴企业的股市表现。

不管未来将发生什么,Basile认为Violin公司在首轮公开募股中的表现已经可以用胜利来形容。“我们为企业上市而振奋不已,”他表示,并指出只有很少一部分企业能像Violin这样在首次融资之后的三年半成功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