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前CEO携Primary Data与Tonian“合并”

Fusion-io前CEO携Primary Data与Tonian“合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公司前任CEO David Flynn一手建立的新企业Primary Data似乎已经加入Tonian——一家在并行网络文件系统(简称pNFS)领域颇有建树的企业级存储公司。不过这条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Fusion-IO CEO Primary Data Ton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usion-io公司前任CEO David Flynn一手建立的新企Primary Data似乎已加入Tonian——一家在并行网文件系pNFS有建的企业级公司。不过这条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

Primary Data在本月初才第一次出在公众面前,当们发现Flynn与他在Fusion-io时的首席营销官Rick White双双成为新公司的成员——当然,White还是做他的CMO老本行。

家新件号称能与服器直连或者网连的存储设备转化为资源池,并汇总成一整套统一化文件目录命名空间。”

FlynnAdam KaplanPrimary Data公司的另一位始人兼行副裁)出席了今年的VMworld大会——正是在这里他们与Tonian有了首次接触。Tonian是另一家新兴企业,作为其联合创始人的Kaplan目前担任CEO。公司希望在pNFS领域施展拳脚,从而帮助计算客户机对存储设备以直接与并行方式进行访问。

Tonian在以色列与马萨诸塞州沃瑟姆建立起开发办公室。公司在2011年年中100万美元种子金,用于开发针对础设施及虚领域的相关软件。

Tonian个名字取自新元古代的第一个地理期,该时期共持1.5亿年。

Tonian在其LinkedIn面中参与了由起的并行NFS讨论,并明确表示将进军相关市。另外,Tonian的多位前工如今已正式加入Primary Data阵营

找到了一篇由TonianOpen PNFS网站上发表的博文,但其中引用的白皮书链接已经失效。

而在Tonian自己的网站上,访问者似乎会被重新指向到Primary Data公司的主页处,并示“今年秋季,下一波数据中心演将推到您附近的城市。”

如此看来,宣传语中所指的应该是某座美国城市,相信最终结果很快就将大白于天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