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关键性举措助力Violin Memory重新焕发生机

在本周四召开的Violin Memory当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公司CEO Kevin DeNuccio谈到由投资银行Jefferies LLC进行的战略审查。

在本周四召开的Violin Memory当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公司CEO Kevin DeNuccio谈到由投资银行Jefferies LLC进行的战略审查。

此次审查"包含对超过40企业的向内与向外查询",旨在帮助"Violin发现其现有技术与价值主张可资利用的潜在合作或者出售可能性。"

可以想象,这也许意味着Violin公司希望将自身出售给尚不具备FSP类产品的企业外部存储阵列厂商。

举例来说--这里排除各初创企业与纯软件供应商:博通、思科、克雷、DataDirect Networks、富士通、HDS、IBM、Imation(Nexsan)、联想、微软、NEC、NetApp(也许吧)、甲骨文、昆腾、Riverbed、SanDisk、希捷、SGI、Veritas、西部数据以及X-IO Technologies,总计21家供应商。这些企业都可能名列这份40家厂商大清单。

其它潜在的收购对象还可能包括电信或者其它形式或者实质上的系统集成商。

这份清单最终"对超过15家企业进行了不同层级的评估与调查。"其中没有任何一家决定"立即对Violin公司进行全面收购。"这可能意味着其中一家或者多家企业愿意接收Violin旗下的特定业务技术资产,但拒绝进行整体吸纳。

希望仍在

此次审查带来的潜在结果在于"多重战略合作关系将成为未来发展思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与业界厂商达成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可能成为"企业恢复业务增长的重要基础"。

"目前世界上多家规模最大的技术企业已经意识到Violin技术成果的战略优势,并将把这些成果结合至现有发展战略与产品中来,不过它们并不打算选择当下这个时间点对Violin进行整体收购。"

因此接受收购的希望仍然存在。可以看到确实有几家供应商希望将Violin的技术成果纳入自身发展战略(即进行销售)及产品(即加以结合)。

四项潜在合作可能

DeNuccio指出:"其中一项合作关系已经达到备忘录阶段,而合作对象正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领导者之一。"

这意味着该企业很可能为IBM、思科或者惠普企业业务公司。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我们认为这将是一项广泛而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希望其中包含金融搭售、研发协作以及OEM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在本季度之内公布第一项最终敲定的合作消息。"

这意味着最终时间点将为4月末。

在此之后,"另外还有三项合作协议正处于不同的讨论阶段,这将让我们在全球市场上拥有新的定位与销售能力,从而更为有效地出售OEM产品并支持自身FSP技术。"

这可能意味着Violin将迎来三位新的区域销售合作伙伴,而且也许它们分别来自最为成功的市场区划--俄罗斯、土耳其与韩国。

就是这样,正式审查流程已经结束,最终确定了一项大规模OEM合作协议与三项规模较小的潜在合作机会。而且在我们看来,后者同样有可能包含OEM元素; 这四项潜在合作关系将着眼于"技术与产品上市"层面。

他还谈到了"市场定位与战略合作能力的重要意义,我们相信这将为自身技术与价值主张"在市场上找到发展空间。这位CEO同时解释称,"我们的未来发展愿景在于将自身领先FSP技术同网络及计算合作伙伴的方案加以结合。"

Violin公司"正在精简机构以提高运营效率,从而为即将到来的合作关系做好准备。"

希望之光

DeNuccio认为并希望"这些新的战略合作关系……能够……为我们带来可观的市场收入,其具体效果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出现,但最迟也将于下一财年内见效。"

如果这位CEO能够在4月底之前公布一项其与全球规模最大的领导厂商之建立的OEM合作关系,那么Violin公司的投资者在情绪上无疑将得到极大提振。这亦有助于Violin公司自身摆脱克林顿集团咄咄逼人的干预态度。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3/14

11: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