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Memory与GlobalLogic携手,旨在获取研发协助

Violin Memory公司已经与GlobalLogic建立起一项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帮助自身加快研发工作推进速度。通过此次公告,我们能够确定Violin公司的下一代全闪存阵列即将推出,而其配套软件则正在进行相关质量保证验证以实现理想的先进性水平。

Violin Memory与GlobalLogic携手,旨在获取研发协助

Violin将来自基辅的技术人员引入自家研发体系。

Violin Memory公司已经与GlobalLogic建立起一项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帮助自身加快研发工作推进速度。

GlobalLogic公司提供数字化开发服务,且在研发协作方面拥有相当可观的客户基础,其中包括高通、BMC、Avid以及路透社等等。目前拥有超过1万名员工,这样的规模对于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企业而言已经相当可观。

Violin方面是在对五家备选厂商进行比较之后,选择了GlobalLogic。事实上,GlobalLogic公司的软件开发承诺极具吸引力,Violin方面称此次合作将主要着眼于云存储领域的协同效果。

具体来讲,双方合作将加快Violin下一代平台的开发工作,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处理研发任务。Violin公司COO Ebrahim Abbasi谈到,此项举措将向市场传递明确的信号,即Violin方面正利用这种内外结合的方案加快产品开发节奏。

Globalogic公司位于乌克兰基辅的工程技术中心目前已经与Violin方面就软件质量保证工作进行合作,并将把合作关系逐步扩展至其它产品开发领域。

通过此次公告,我们能够确定Violin公司的下一代全闪存阵列即将推出,而其配套软件则正在进行相关质量保证验证以实现理想的先进性水平。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1

15: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