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 Nytro WarpDrive闪存加速卡提高VMware虚拟桌面性能

LSI Nytro WarpDrive闪存加速卡提高VMware虚拟桌面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其正与VMware进行密切合作,为部署VMware Horizon View带来了突破性的虚拟桌面密度。与VMware Horizon View的协作测试采用了单一的LSI Nytro WarpDrive应用加速卡,可在双节点集群上同时支持200台活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的工作负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6日

关键字: LSI Nytro WarpDrive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日前宣布,其正与VMware进行密切合作,为部署VMware Horizon View带来了突破性的虚拟桌面密度。与VMware Horizon View的协作测试采用了单一的LSI Nytro WarpDrive应用加速卡,可在双节点集群上同时支持200台活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的工作负载,且不会出现存储延迟。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技术营销高级总监Mason Uyeda表示:“我们对LSI Nytro WarpDrive卡进行的测试表明,Nytro技术不但可以支持高标准的VDI工作负载环境要求,而且还可以简化管理,提高安全性和控制能力。LSI 的Nytro WarpDrive卡将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VDI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延迟问题,从而实现高性能并获得高回报。”    

VDI环境中生成的I/O密集型工作负载,传统的硬盘驱动器往往难以有效支持。典型的VDI工作负载会在峰值期间生成少量、在数据峰值时随机的写入密集型I/O突发,这就迫使IT机构不得不过度配置昂贵的存储资源,以满足峰值需求。Nytro WarpDrive卡则有助于消除基础架构对峰值工作负载的猜测,并通过基于闪存的解决方案提高存储利用率,同时也可实现可预见性,缩短应用响应时间。

测试细节:

为在VDI实现方案中演示配置Nytro WarpDrive卡的优势,LSI与VMware采用了Login VSI 4.02版和View Planner 3来驱动200台活动桌面同时工作,以仿真真实世界中最终用户的巨大工作负载需求。LSI Nytro WarpDrive卡可轻松支持200台活动桌面的工作负载,在耗尽CPU资源前可实现280级的VSI max。该演示还表明,就每个ESXi节点150台桌面而言,8台主机可轻松扩展至1000台可同时工作的桌面,而相对于传统存储局域网部署而言,其成本大幅缩减,但性能却几乎相当。

LSI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市场营销总监Robin Wagner表示:“通过与VMware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在真实世界的应用中确认,IT机构可轻松就每个节点部署150台并发性为75%至80%的虚拟桌面系统。此外,VMware Horizon View克隆部署的时间低于13分钟。我们很高兴能与VMware合作推出VMware vSphere原生VMware驱动程序,并为双方共同的客户带来VDI密度和性能的突破性进展。”

LSI Nytro WarpDrive卡是LSI应用加速卡LSI Nytro产品系列的一款产品,其将PCIe闪存技术与智能缓存和管理软件进行了完美结合。Nytro WarpDrive卡经过精心设计,可实现高性能,低延迟以及低CPU负担,从而满足对数据库应用和I/O密集型工作负载的最严格苛刻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