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Nirvanix官方确认停业 竞争对手争抢客户

Nirvanix官方确认停业 竞争对手争抢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有报道称Nirvanix将关闭云存储服务的两周之后,该公司终于打破沉默,承认公司的确是要关门大吉了。这个消息是在本周五发布在Nirvanix官方网站上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Nirvanix 云存储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有报道称Nirvanix将关闭云存储服务的两周之后,该公司终于打破沉默,承认公司的确是要关门大吉了。这个消息是在本周五发布在Nirvanix官方网站上的。

客户可以考虑迁移到IBM SoftLayer——Nirvanix合作伙伴。IBM已经表示,正在进行客户迁移工作。与此同时,云存储服务这个市场的其他竞争对手都在争抢瓜分Nirvanix的客户。

本周早些时候,云代理服务提供商Oxygen Cloud营销组总裁表示,Oxygen已经成功地将一些共同客户迁移到了其他云提供商那里,其中一家是有着数TB数据的房地产公司。

Rackspace为Nirvanix的客户提供免费迁移数据到Rackspace CloudFiles服务,以及一个月的免费存储(大约1500美元)。

有些人表示,客户可能会因为这个时间很难相信他们的存储服务提供商了,除了规模最大的云存储提供商。在企业云存储管理公司Nasuni首席执行官Andres Rodriguez看来,这意味着Amazon S3和微软Windows Azure云。

让Nirvanix客户以及其他一些云存储客户担心的是,Nirvanix事前几乎没有任何通知,突然就宣布客户需要在仅仅两周之内的时间迁移出数据。在本周五的声明中,Nirvanix在此基础上延长了两周时间,直到10月15日。但这对于配置和迁移大量数据存储来说,仍然时间太短了。

这个事件还让不少人担忧其他得到了丰厚资金资助的初创公司也许并不那么牢靠。Nirvanix本身就曾经累计融资7000万美元,包括在6个月前刚刚得到的2500万美元。

这个事件不禁让人担忧其他云公司的命运将会是怎样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