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 Memory投资者:已收到5份收购邀约

Violin Memory投资者:已收到5份收购邀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积极推进出售的投资者们表示,在全闪存阵列市场陷入困境的Violin Memory,已经接到了多达5个收购邀约。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31日

关键字: Violin Memory 收购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积极推进出售的投资者们表示,在全闪存阵列市场陷入困境的Violin Memory,已经接到了多达5个收购邀约。

在令人失望的IPO上市和炒掉了首席执行官Don Basile之后,Clinton Group总裁Gregory Taxin催促Violin Memory对外出售。

媒体援引的报道,Taxin在Activist Investor Conference会议上表示已经接收到了5个非正式的询问。Violin Memory的市值是2.95亿美元,在这则消息爆出后股价上涨了7%——而2013年9月IPO上市价为每股9美元,这也是Violin Memory投资者为什么感到愤怒的原因。

Taxin很乐于煽动起收购兴趣,因为Clinton Group就能以更高的价格出售Violin Memory股票,如果有竞购者愿意接受陷入困境的Violin Memory。

Violin Memory现在由临时CEO Howard Bain掌管,他同时也是董事长,以及拍板决定Basile离职的人。尽管没有关于新任CEO的只言片语,但是有来源称Violin Memory将在本月任命一名CEO。如果Violin Memory要出售的话,没有哪个CEO会对运营这样一家公司感兴趣的。Bain可能会驾驭Violin Memory达到一个新的、每个人都满意或者松了一口气的港湾。

我们已经向Violin Memory发出询问,但不要指望它会发表评论。如果是的话,我们会第一时间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