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拿CEO开刀 Basile由于惨淡的IPO成绩被辞

Violin拿CEO开刀 Basile由于惨淡的IPO成绩被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olin Memory公司日前宣布炒掉其CEO Don Basile,理由很简单,该公司在IPO(即首轮公开募股)之后股价下降超过六成、本财季的运营表现也不佳。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Violin CEO 辞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olin Memory公司日前宣布炒掉其CEO Don Basile,理由很简单,该公司在IPO(即首轮公开募股)之后股价下降超过六成、本财季的运营表现也不佳。

根据一份来自这家存储企业的声明,公司董事会在董事长Howard Bain的带领下决定“终止Donald Basile的首席执行官职务”。目前Bain担任临时CEO并将继续留在董事长当中。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物色新任首席执行官。

Bain于2012年10月正式加入Violin公司董事会,并于2013年8月升任董事长。Violin的首轮公开募股于今年九月开始进行,而就在短短三个月之后的今天,Basile即被撤去职务。

董事会发言人David Walrod(同时也是该公司提名与企业管理委员会主席)表示:“董事会认为这种领导层的变更对于提升管理团队的业务重心、执行企业发展计划并实现盈利增长是非常必要的。”

Bain似乎很可能成为下一任公司掌门人,也只有他的出任才能防止投资者与员工成群结队逃离Violin;这艘启航不久的船舶必须尽快稳定下来。

 Violin拿CEO开刀:Don Basile由于惨淡的IPO成绩被辞

再见了--Don Basile。

Bain指出:“尽管我们的基本战略仍然保持推动发展不改变,但我们将继续采取额外的策略性措施、旨在改进企业的整体运营成本并通过合作伙伴及其它间接渠道拉升产品销售情况。”

这意味着大规模成本削减即将到来。

销售量与销售途径确实是个客观存在的问题。Violin根本无法卖出足够的设备。除了Basile之外,公司的现行销售主管Dixon Doll能否继续留任?Violin公司竞争对手们一定会争相发言,宣扬从Violin处购买产品的种种风险与弊端。很明显,从思科、戴尔、EMC、HDS、惠普、IBM、NetApp、Pure Storage等公司购买产品更安全;为了阻止这种可怕情况的出现,相信Violin的产品优惠交易方案正在制定当中。

Bain补充称:“我们已经规划出一套强大的产品路线图,使自身能够更好地把握向基于内存的数据中心过渡的良好机遇,并凭借现有优势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强大、更光明的未来。”

Basile是一位工作勤奋且精力充沛的CEO,能够大刀阔斧砍掉业绩表现不佳的销售业务、并拥有风险投资领域的从业背景,然而这一切似乎并不能在公开募股方面有所助益。

他此前曾经担任过闪存阵列新兴企业Fusion-io公司CEO;在离职之后他又加入了Violin。他希望向Fusion公司联合创始人David Flynn展示如何运营一家闪存新兴企业并使其在市场中占据领先优势。现在Basile成了被终结的目标。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Violin公司的产品问题。无论最终继任者是哪一位,他或者她都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个大麻烦。新任掌门人需要与东芝公司,也就是Violin的芯片供应商兼PCIe闪存卡技术渠道经销商搞好关系,同时也要在Violin总部当中扭转Basile时代遗留下来的企业文化,让整家公司更顺畅、更和谐也更平稳地运转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