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Quadragon排名中Violin Memory位居闪存使用首位

Quadragon排名中Violin Memory位居闪存使用首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TheInfoPro的调查对象当中,Violin在已安装阵列数量与测试中/预算允许使用等分类中遥遥领先。不过此次闪存阵列调查所涵盖的闪存阵列供应商数量较少;只有17家厂商名列其中,而且没有任何一家能获得5%以上的“正在使用”票数,最少的则仅为不到2%。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5日

关键字: Violin Memory 闪存 Quadrag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领域的从业人士们早已听惯了Violin Memory公司如何在闪存阵列供应竞赛中持续领跑。下面我们将列举一些具体统计结果,这些结果已经得到数据处理组织451 Research的认可。

IDC的季度存储追踪尚未披露闪存阵列厂商的具体份额情况。不过,TheInfoPro(一项由451 Research提供的服务)所组织的存储调查已经为我们带来一份闪存厂商使用情况图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统计结果:

 Quadragon排名中Violin Memory位居闪存供应商使用首位

闪存阵列供应商使用情况汇总

我们看到了什么?如大家所见,Violin在已安装阵列数量与测试中/预算允许使用等分类中遥遥领先。不过此次闪存阵列调查所涵盖的闪存阵列供应商数量较少;只有17家厂商名列其中,而且没有任何一家能获得5%以上的“正在使用”票数,最少的则仅为不到2%。

在TheInfoPro的调查对象当中,Skyera、Pure Storage、Nimbus Data、Kaminario以及惠普基本上没有立足之地。

名列榜单前四位的分别是Violin、EMC、思科/Whiptail外加IBM/TMS。接下来依次为Solidfire、NetApp、HDS以及戴尔。

而根据我们自己的Quadragon闪存阵列供应商排名,结果与上述调查总体上基本吻合。因此我们可以暂时性地肯定该榜单的结论。

我们不妨做此断言:闪存阵列的发展浪潮并不会让每一家相关厂商乘势而起。榜单前四位所获得的成功要远远超过其它参与者。Pure Storage以及排名与之相当的其它厂商如果想要在闪存阵列领域获得统治地位,恐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