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98.8%的Overland股东赞同被Tandberg收购

98.8%的Overland股东赞同被Tandberg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月十六号举行的Overland Storage股东会议上,Tandberg Data公司对Overland的收购意以98.8%的票数支持获得支持。不过这样的情况也在意料之中,当时摆在桌面上的方案就只有这一种,如果再继续拖延,Overland的崩溃将把各位股东拖入全军覆没的境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22日

关键字: Overland 收购 TANDBER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verland Storage公司的股东们已经以压倒性多数赞成票通过了Tandberg Data公司对Overland的收购意向。

在本月十六号举行的股东会议上,此次收购决议获得了98.8%的票数支持。不过这样的情况也在意料之中——当时摆在桌面上的方案就只有这一种,如果再继续拖延,Overland的崩溃将把各位股东拖入全军覆没的境地。

Overland公司CEO兼总裁Eric Kelly表示:“在完成收购并重新组合之后,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全球渠道与服务合作伙伴的数量,并为客户带来企业级存储领域当中最具广泛性与互补性的产品方案。此次收购将扩大我们在亚太、欧洲以及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并允许我们利用位于中国的世界一流制造工厂提高运营效率、满足客户需求。”

在合并之后,高层管理团队阵容将调整为:

  • Eric Kelly – 总裁兼CEO;
  • Kurt Kalbfleisch – 首席财务官;
  • Randy Gast – 首席运营官;
  • Lisa Loe - 全球移动及云服务副总裁(负责美国及亚太地区销售工作);
  • Scott Petersen - 全球OEM销售及政府事务副总裁;
  • Graham Paterson -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销售副总裁;
  • Trevor Heathorn - Overland工程副总裁;
  • Carol Dixon - 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其中Scott Peterson为Tandberg公司美国地区高级副总裁,而Graham Paterson则为Tandberg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其他高管人员全部来自Overland公司。

98.8%的Overland股东赞同被Tandberg收购 

Tandberg Data公司的BizNAS产品

Overland目前在营收数额与制造设施利用率方面都迎来了长足增长,而Tandberg的产品——包括其基于凌动处理器的BizNAS产品线——也加入进来、旨在将业绩推向新的高度。

除了此次收购Tandberg之外,Overland还与Sphere 3D建立起合作关系、从而在企业应用程序当中实现了BYOD访问机制,这一切都让公司获得了新的生机。

现在我们衷心希望来自两家企业的高管们能够充分利用前方的发展机遇,而不要被过去的种种挫折弄得筋疲力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