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亚马逊微软云存储服务降价可多达50%

亚马逊微软云存储服务降价可多达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去年4月份宣布,该公司云计算服务的处理能力、存储容量和带宽的价格将向亚马逊的Amazon's Web Services看齐。亚马逊周四宣布将S3(Simple Storage Service)和EBS(Elastic Block Store)服务价格下调22%,微软周五就宣布下调自家类似服务价格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31日

关键字: 亚马逊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去年4月份宣布,该公司云计算服务的处理能力、存储容量和带宽的价格将向亚马逊的Amazon's Web Services看齐。

亚马逊周四宣布将S3(Simple Storage Service)和EBS(Elastic Block Store)服务价格下调22%,微软周五就宣布下调自家类似服务价格。微软发表官方博文称,“我们服务的价格将向AWS的S3和EBS服务的最低价格看齐,调价幅度最大为20%。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服务价格。”

亚马逊微软云存储服务齐降价 最多下调50%

微软将“Locally Redundant Disks/Page Blobs Storage”服务价格下调至多28%。微软还将Azure Storage服务价格下调50%。

亚马逊的新价格将从2月1日起生效,微软则将从3月13日起执行新的价格。微软表示,“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执行新的价格,这意味着在许多地区,Azure Storage的价格将低于AWS。”亚马逊称,该公司将把S3存储服务价格下调22%,把EBS标准容量存储服务和I/O服务价格下调至多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