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发布Q2财报 硬盘及固态盘增长稳定

西部数据发布Q2财报 硬盘及固态盘增长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WD)最新一个季度平稳度过,西数收入40亿美元,高于上个季度的38亿美元,硬盘业务增长稳定,固态盘收入则有大幅增长,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企业级SAS固态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硬盘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WD)最新一个季度平稳度过,硬盘业务增长稳定,没有任何大风大浪。

在截止于2013年12月27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西数收入40亿美元,高于上个季度的38亿美元,以及去年同期的38亿美元。净收益是4.3亿美元,低于上个季度的4.95亿美元,但是高于去年同期的3.35亿美元。

对首席执行官Steve Milligan来说,一切似乎看起来都很不错:“我们在第二季度有不错的表现,在所有市场领域所有持续的增长……我们所服务的大型市场也有强大的数据增长前景。”

在该季度,西部数据生产了6310万个磁盘驱动器,略高于第一季度的6260万。西部数据在企业级固态盘收入为1.55亿美元(这是仅针对西部数据的,不包括HGST)

西部数据从2012财年第三季度开始报告企业级固态盘的销售额,我们根据这些数字绘制成表格:

西部数据发布Q2财报 硬盘及固态盘增长稳定

截至2014财年第二季度西部数据的企业级固态盘收入

在2012财年第二季度的大幅跃升之后,企业级固态盘收入的增长一直比较稳定——直到最近一个季度,从1.06亿美元大幅度增长到1.55亿美元。这是为什么?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指出,在这个完整的季度内西部数据完成了对sTec和VeloBit的收购,以及在10月中旬完成了对Virident的收购。他说,固态盘收入的大幅增长是受到了“推动稳定增长的一个来源收入”的推动以及“大部分收入来自于企业级SAS固态盘”。

回到旋转型驱动器,西部数据“在游戏和贴牌产品出货方面表现突出……继续在PC装机量方面保持稳定”。

每驱动器的平均容量是874GB,上个季度是811GB。

西部数据正在生产和出售越来越多、容量越来越大的磁盘驱动器。同时,出售更多固态盘和硬盘/固态盘混合产品也起到了一定的成效。闪存呢?闪存方面有什么动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