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固态存储商Skyera获西部数据5100万投资

固态存储商Skyera获西部数据5100万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的投资部最近做出了一个重大战略投资,目标为企业级固态存储供应商Skyera,使其B轮融资中获得5100万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Skyera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的驱动器投资部门,已经表示会投资给企业级新兴公司Skyera 5100万美元。

以前Skyera获得过初始外部投资,此次西部数据在B轮融资中联合另一个投资商达成了合资协议。

虽然它还没有透露两家公司将会共同发展什么技术,但是很可能会建立在Skyera的企业级固态存储系统之上。

比如,西数指的是Skyera的skyHawk固态存储,它的售价突破企业极限,每GB还不到3美元。

据公告,skyHawk的推出标志着最新一代的19/20nm固态技术首次可以用来直接替换传统的企业级硬盘系统。

西部数据总裁兼CEO Steve Milligan在准备的声明中做了详尽的说明,指出这笔交易的主要目的在于,建立一个“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数据管理需求。

Milligan还建议提供固态方案的公司,例如Skyera,可以提供 “一个显著改善传统存储方法来满足新兴存储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