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助战微星Beat it杯2013世界总决赛

西部数据助战微星Beat it杯2013世界总决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四届微星游戏Beat it杯CS:GO世界总决赛于22-24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举行。作为大赛的全程合作伙伴、微星高端游戏本硬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西部数据也携带最新的固态混合硬盘解决方案出席了本次总决赛,本场总决赛所有选手使用的比赛用机都搭配了该系列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4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SSHD WD黑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四届微星游戏Beat it杯CS:GO世界总决赛于11月22日-11月24日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冠军队伍齐聚北京展开最后较量,为中国游戏爱好者带来酣畅淋漓的激战游戏观感。作为大赛的全程合作伙伴、微星高端游戏本硬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西部数据也携带最新的固态混合硬盘解决方案(WD Black SSHD)出席了本次总决赛,本场总决赛所有选手使用的比赛用机都搭配了该系列的产品。西部数据黑盘系列固态混合硬盘专为游戏发烧友而生,其固有的极致性能和超强稳定性能让每一位参加决赛的选手们在紧张比赛之余也享受到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西部数据助战微星Beat it杯2013世界总决赛

西部数据亚太区总裁蔡总致辞总决赛

“装载了西部数据黑色系列固态混合硬盘(WD Black SSHD)的微星G70系列笔记本产品实现了梦幻般的硬件配置,这一系列笔记本也专用于在中国北京举办的‘微星游戏机Beat it杯’的决赛场上。”西部数据亚太区总裁蔡耀祥表示:“微星旗下的G70成为了首批搭载了西部数据1TB黑色系列固态混合硬盘的笔记本,相信我们的产品必能将笔记本电脑在游戏领域的存储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西部数据助战微星Beat it杯2013世界总决赛

西部数据黑盘展示

西部数据WD Black黑色系列固态混合硬盘(SSHD)使用西部数据混合技术,集成了来自闪迪的快速响应与智能闪存技术,及来自西部数据的高容量硬盘技术。这种强大的集成大幅提高了PC用户的体验,使之可以获得比传统硬盘更高的容量与性能,包括更快的速度、随开即用的性能与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

微星科技笔记本电脑事业处业务副总经理郭绪光指出:“近年来PC/NB产业的电竞市场越发蓬勃发展,高负载的高阶游戏也越来越多,玩家不只对硬件要求越来越高,更希望能够强化独门的特色与功能。微星科技听到游戏玩家的心声,在这方面寻求不断的突破与创新,不只成为了最高规格处理器与显示适配器组合的游戏笔电厂商,更提供玩家越加丰富的电竞功能与友善的用户体验,例如本次Bea IT 活动竞赛中所使用的GT70搭载的WD 1TB Black SSHD,将协助笔记本电脑在游戏领域中达到更快更稳定的储存效能。“

总决赛中国区第二名H5 gaming队长覃勇在比赛后表示:“作为职业玩家,我们对于比赛机器的配置有着极高的要求,无论是处理器,显卡还是硬盘,我们都需要是顶尖的配置,只有在流畅,快速和稳定的游戏环境下才能更好的发挥大家的能力,以获得一场场比赛的胜利。本次总决赛使用搭载了西部数据WD Black固态混合硬盘的微星笔记本G70,其超强又稳定的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西部数据始终致力于为各类玩家提供多样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尤其是对存储容量及相应速度有极高要求的专业玩家来说,西部数据WD Black黑色系列固态混合硬盘(SSHD)以强大的性能和长达5年的有限保修维护期,当之无愧成为游戏专用硬件装备存储解决方案的首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