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UTANIX第四轮破记录融资1.01亿美元 加速企业数据中心转型

NUTANIX第四轮破记录融资1.01亿美元 加速企业数据中心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获D轮融资1.01亿美元,投资来自Riverwood Capital和SAP Ventures。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15日

关键字: Nutanix 融资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获D轮融资1.01亿美元,投资来自Riverwood Capital和SAP Ventures。摩根士丹利与Greenspring Associates作为新投资者也加入了本轮融资,与现有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Khosla Ventures 以及 Battery Ventures一同成就了融合基础设施市场领域史上最大的单轮融资。该公司现已通过四轮融资共筹集了1亿7220万美元。Nutanix将借助新一轮融资来加速其全球扩展业务,加强研发投入,增加服务交付能力并发展壮大销售、市场与支持团队。

借助硅谷顶级风投公司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扩展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的私募基金公司)的战略性投资以及全球两大领先金融机构 - Riverwood( 在全球高科技制造业方面拥有强大网络及专业知识)和SAP(SAP AG旗下公司,对大型企业应用、市场和客户有深入了解的独立风投公司),Nutanix现已成为一家独特拥有雄厚资本、可满足全球企业客户需求的供应商。

Riverwood创始合伙人、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前任高管Jeff Parks已被Nutanix董事会提名为新董事。业内资深人士Mike Scarpelli,同时也是ServiceNow公司CFO及Data Domain公司前任CFO也在另一份任命中被提名为新董事。

Riverwood Capital创始合伙人Jeff Parks说到:“Nutanix是改变企业交付IT方式的小公司中的一员。我们非常高兴与Dheeraj Pandey及其世界级管理团队合作,因为他们打造了下一代企业计算公司。”

SAP Ventures常务董事Jai Das谈到:“Nutanix代表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未来,是运行所有虚拟化企业工作负载的最佳平台。我们希望协助该团队进一步调整企业业务应用——这是加速Nutanix在“全球2000强”企业中发展的关键。同时帮助该公司充分利用SAP生态系统。”

Nutanix累记销售额已超过1亿美元,并在推出屡获殊荣的虚拟计算平台两年时间内获得了采购额超百万美元的客户13家。巩固了该公司作为过去十年里发展最快的基础设施公司的地位。由于实施了积极的全球扩展战略,其国际销售现已占到业务的33%,该公司在过去6个月的时间里向30多个国家售出了产品。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创始合伙人Ravi Mhatre说到:“在Lightspeed投资的200多家企业里,Nutanix在销售速度方面名列前茅。我们一直对该公司的执行能力印象深刻,很荣幸成为该团队的新投资者。”

Nutanix CEO Dheeraj Pandey指出:“网络规模计算的普及,尤其是Nutanix的虚拟计算平台,已在过去两年内呈现了爆炸式增长,然而我们只是开启了价值1000亿美元混合计算市场的冰山一角。有了如此优质投资者的鼎力支持,使我们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抓住这一机会,将公司打造为近十年的精英公司之一。”

包括eBay、 McKesson、Toyota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和 Hyundai Hysco在内的领先企业已选择Nutanix作为其运行高性能虚拟工作负载的首选基础设施平台。这些组织机构寻求如由Google 和 Facebook运行的网络规模数据中心的简捷性、可扩展性和高效率,强化其私有云环境。

eBay虚拟化架构师Drew Trieger说到:“Nutanix代表了大型数据中心架构简捷性的一个重大进步。我们曾经考虑过老牌企业以及初创公司的其他解决方案,但是没有一个能在性能、空间占用、易用性和灵活性等方面与Nutanix平台相媲美。今天的新一轮投资恰恰印证了我们选择Nutanix的正确性,确保他们在未来能够为我们的数据中心挑战不断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Nutanix承诺开发颠覆性技术,提供业界领先的客户支持以及无与伦比的扩展架构,从而获得非凡的重复购买率。“超过50%的Nutanix客户仅在6个月后又会再次进行购买,将近70%的客户在12个月内则会购买更多产品,”Nutanix财务副总裁Ken Long说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