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ataHero叫价310万美元 同时调整其分析服务

DataHero叫价310万美元 同时调整其分析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家新兴企业,DataHero公司希望为客户提供远比大部分商务智能软件都更为简便的分析服务体验。该公司日前提出了新一轮资金筹集计划,希望筹得315万美元;另外,他们还计划对自家基于行为分析业务的产品进行重新设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12月12日

关键字: DataHero 数据分析 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分析新兴企业DataHero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开发人员及个体客户提供规模相对较小的数据分析方案。该公司日前提交了315万美元的风险融资计划并重新设计了自家服务方案,希望进一步简化用户体验。Foundry Group成为新一轮融资活动的牵头方——他们还曾经为该公司2012年5月刚刚成立时提供过总计415万美元资金。

DataHero的此轮资金筹集计划被公司方面称为扩展种子融资,这笔援助将被用于招聘更多人才以推进产品销售与工程团队规模,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Chris Neuman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在将大量精力倾注在目前的免费版本产品之后,他认为公司现在是时候开始调整并真正销售今年夏季才推出的收费版本了。

到目前为止,免费与收费版本之间的主要区别仅仅在于后者会自动更新用户通过API所导入的特定网络数据集。尽管如此,DataHero已经能够将免费用户中的很小一部分转化为付费用户,甚至某些企业中已经出现几十个独立的收费账户。公司新一轮计划目的在于强化收费版本,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并尽快实现正式的首轮公开募股,Neumann解释道。

说到DataHero免费版本核心的重新设计,其大部分内容将围绕美观性与用户体验展开。该产品因为采用大量扁平化设计而受到广泛好评,现在公司还设置了更友好的学习曲线、帮助新用户更好地了解如何使用该产品(但这并不是说过去的入门难度就真的太高),并提供一些来自Quandl数据市场的数据集样本。通过在界面中拖拽字段来创建图表的方式几乎没有进行改动,绝大部分调整都根据用户与产品的互动反馈分析而来。

“大家会看到我们一直在设计再设计,重新设计本身并不是目的,我们希望能够根据用户反馈与自己的能力尽可能简化产品使用难度,”Neumann表示。

如果真的存在针对普通员工及个体客户的数据分析工具市场(我个人认为这是真实存在的),那么此类基于行为的分析方案确实可能成为占据该市场的关键。这部分发展空间不应被视为商务智能软件或者任何大型企业软件,而只是一种目标明确、动机纯粹的消费级产品。该公司在这块市场上的表现光彩照人,甚至力压谷歌、Facebook、Airbnbs以及LinkedIn等大牌企业,并仍在不断收集并分析用户与其产品间的交互、以此为基础重新进行设计(即使并不总能获得成功)。

这其实正是我们今年三月召开的结构化数据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将数据作为创建更好产品的手段,而不论产品与数据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联系。因此,虽然DataHero和其它类似公司可能永远无法为用户带来大数据或者统计分析产品,但他们很可能以这些前沿技术为依托拿出力所能及并且效果更好的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