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UTANIX攻克最后屏障 为所有虚拟桌面用户交付所有应用程序

NUTANIX攻克最后屏障 为所有虚拟桌面用户交付所有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超高效率、高扩展性和简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NX-7110虚拟计算平台——业界首款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可优化图形密集型虚拟桌面。该全新平台助力企业打造单一基础设施,以最高性能提供百分百虚拟桌面。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Nutanix NX-7110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超高效率、高扩展性和简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NX-7110虚拟计算平台——业界首款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可优化图形密集型虚拟桌面。该全新平台助力企业打造单一基础设施,以最高性能提供百分百虚拟桌面。

虚拟桌面计算已成为全球组织机构的主流应用,且无论规模大小。然而,尽管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已取得广泛的成功,但是还不能以物理工作站般的性能运行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NX-7110的推出克服了这些部署挑战,将丰富的多媒体与图形集成到虚拟环境中。这一全新的融合平台是为运行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的虚拟桌面专属打造的,包括地理空间服务、视频流媒体、CAD设计、3D渲染等等。再加上对多重管理程序的支持,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已成为VMware Horizon Suite和Citrix XenDesktop部署的最佳平台。

通用动力C4系统公司系统管理员David Avery说到:“Nutanix公司愿景远大,技术能力雄厚,借助于其虚拟计算平台,我们的VDI基础设施实现了标准化。该解决方案是为图形应用程序专属打造的,但可以作为大型VDI环境的一部分进行管理,这也是我们决定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选择Nutanix的又一力证。”

NX-7110集成了NVIDIA GRID 和Teradici PCoIP技术,保证用户日常使用的图形应用程序不变,但借助的是虚拟桌面。将NVIDIA的 GRID 与 Teradici PCoIP硬件加速器解决方案和Nutanix虚拟计算技术的可扩展性和性能集成在一起,从而助力企业应对虚拟桌面部署,其规模和范围都是空前的。有史以来,企业终于可以摆脱昂贵死板的物理工作站和应用程序,实现可使用任何设备随时随地进行访问。借助NX-7110,即使最严苛的图形应用程序也可以交付到成本较低的笔记本或移动设备上,且性能堪比昂贵的桌面工作站。

NVIDIA GRID业务总经理Justin Boitano谈到:“Nutanix NX-7110虚拟计算平台整合了最先进的NVIDIA GRID图形技术以及融合基础设施的简便性和可扩展性。借助NVIDIA GRID处理图形的能力,各企业现在可安全调动即使最严苛的3D应用程序。”

企业可将NX-7110添加到现有的Nutanix群中,从而实现无缝集成图形密集型工作负载,所有都是通过一个单一的统一控制平台– Nutanix Prism进行管理的。NX-7110是多重配置的,因此数据中心的管理人员可精确地满足组织机构内特定用户群的虚拟桌面需求。

Nutanix市场兼产品管理副总裁Howard Ting说到:“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旨在助力企业为最严苛的终端用户项目提供支持。NX-7110代表着向桌面虚拟化前进了一大步,借此将Nutanix打造为唯一的融合基础设施供应商,为所有虚拟桌面提供所有应用程序。”

Nutanix 发布全新NX-3000 NX-6000 虚拟计算平台

Nutanix在其集成Intel Ivy Bridge 处理器的NX-3000和NX-6000产品系列中也发布了5大新平台。新的NX-3060、NX-3061、NX-6060和NX-6080为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VDI和大数据环境提供最高性价比。这些新的平台可在一个单一主机上支持高达115台虚拟机,比现有Nutanix平台的性能提升了30%。新型NX-6020增加了25%的存储容量,企业为数据归档和重型存储工作负载扩展存储资源时显现成本效益。

上市

所有新平台已通过Nutanix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上市。欲了解其详细信息,敬请浏览:www.nutanix.com/launch或联系Nutanix本地销售代理或授权渠道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