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utanix荣获中国高性能计算年度大数据基础设施奖

Nutanix荣获中国高性能计算年度大数据基础设施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超高效率、高扩展性和简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Nutanix日前宣布荣获由中国计算机协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TCHPC)颁发的大数据最佳平台奖。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Nutanix 大数据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超高效率、高扩展性和简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荣获由中国计算机协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TCHPC)颁发的大数据最佳平台奖,该奖项已于日前在桂林举行的2013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上颁发。

中国计算机协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为中科院下属机构。而中科院则为中国在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和中国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的综合研究与发展中心。本次评奖,该机构评估了中国市场的多家供应商,经过严格的分析,最终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被选为打造大数据应用基础设施的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 。

Nutanix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跃奏先生表示:“能够获得中国最高科研学术机构的认可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Nutanix颠覆性平台以及我们对整个数据中心与计算贡献的最佳认可。我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迅速为中国市场认可并进行部署,足以证明企业需要改造现有架构。近年来,虚拟化比任何其他技术发展得都要快,但是存储领域近十年来几乎没有发展。为了实现数据中心虚拟化的愿景,企业需要颠覆性的技术,而这正是Nutanix所具备的。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是真正具有前瞻性的,且能为数据中心虚拟化、计算、存储和基础设施项目提供强大动力的平台。”

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认为,此次评奖依照大数据基础设施所需的性能、可扩展性、技术优势以及易管理性等标准进行评估, Nutanix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了超越。此外,在应对大数据挑战方面,Nutanix技术被认可为独具创新性和颠覆性。

此前,Nutanix已斩获多种奖项,包括九月份首次在中国获得计算机世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大奖。八月的VMworld2013私有云计算领域金奖以及连续三年被评为VMworld大会奖最佳企业,并成为VMworld大会和整个虚拟化领域最有名的公司之一。

作为过去十年中成长最快的企业基础设施公司, Nutanix的虚拟计算平台是业界首个融合数据中心平台,可以跨多个管理程序独立扩展存储和计算资源,这些管理程序包括VMware vSphere,微软Hyper-V和开源KVM ,同时为部署当今的虚拟化数据中心,可提供整套全新特性和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