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Acronis为移动文件的访问和共享推出企业级控制和安全管理

Acronis为移动文件的访问和共享推出企业级控制和安全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cronis今天发布了activEcho 3.0和mobilEcho 5.0,为移动设备上安全的文件访问、同步和共享带来了企业级的安全管理和消费级的简易操作。这两款产品均含有Acronis策略引擎,能提供精细的管理能力并创建安全策略,确保合规性以及对所有设备的控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13日

关键字: Acronis activEcho mobilEch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cronis今天发布了activEcho 3.0和mobilEcho 5.0,为移动设备上安全的文件访问、同步和共享带来了企业级的安全管理和消费级的简易操作。这两款产品均含有Acronis策略引擎,能提供精细的管理能力并创建安全策略,确保合规性以及对所有设备的控制。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员工将自己的设备带到企业工作环境办公,同时也有许多员工习惯于将企业的设备带离工作场所。据Gartner的预测,到2016年,38%将停止向员工提供办公设备,而这一数字将在2017年上升到50%。上述BYOD趋势将保持继续增长的态势。企业IT越来越无法很好地控制到底哪些设备从何处访问了企业信息,因此他们更需要充分确保企业的敏感文件不会遭到泄漏或盗用。mobilEcho 5.0可以对移动设备上的所有文件进行加密,为文件的访问权限设置时限,并记录用户的访问活动。IT部门同样也可以使用activEcho 3.0,通过安全设置和特权授予来加强他们的控制,进而掌握员工或部门访问和共享所有的内容或单个文件的具体信息。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是一家政府资助的医疗研究机构,他们需要支持许多研究机构和研究中心之间的合作,以及非NIH研究人员的工作。而mobilEcho和activEcho不仅带来了最安全和审计能力最强的解决方案,还满足了联邦政府和NIH内部的安全监管要求。同时,操作非常简单,医生和其他用户不需要进行专门的培训。这使得安全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BYOD)在NIH成为了现实。”LCG系统的解决方案架构师J David Hester博士表示,他正在与NIH研究中心的多个机构合作数据安全项目。

消费者解决方案无法提供企业级的控制和安全水平,而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只能提供对设备和应用程序的控制,而非文件。此外,VPN解决方案既不允许用户离线工作也不能有效安全地与合作伙伴共享文件。

Acronis mobilEcho和activEcho可以在企业内部部署,为企业IT提供完整的掌控。这两款产品也超越了MDM解决方案的局限性,让移动设备文件访问更安全。Acronis策略引擎本身所具备的灵活性,实现了安全管理政策,能够充分满足企业需求。

“企业员工的工作场所已经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Acronis移动部门亚太区销售总监Simon Howe表示。“而企业的IT专业人员则可以使用mobilEcho 5.0和activEcho 3.0来充分适应这一趋势。在一个全新的和易于使用的Acronis政策引擎下,使得他们的同事能够使用任何设备安全地访问、共享和同步文件和数据。有了这些新产品,企业IT专业人士更容易帮助他们的同事保持生产力,同时还满足企业安全控制的需要。”

mobilEcho 5.0

mobilEcho是第一款安全移动文件管理(MF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通过严格的安全控制和粒度管理把任何移动设备变成为一个真正的业务平台。mobilEcho 5.0提供了内置的编辑Microsoft Office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应用程序,具备军用级的符合FIPS 140-2认证的加密模块,同时支持Office 365托管的SharePoint网站。

mobilEcho 5的新特性:

●组合并增强了Web管理控制台

●分层Web控制台权限

●简化了对服务器和存储的部署和访问

●审计日志

●规定了内容访问的到期时限

activEcho 3.0

activEcho是业界唯一的企业文件共享和同步解决方案,兼有最终用户所需的易用性和IT专业人员所要求的有效的可控性、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灵活性。

activEcho 3的新特性:

●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包括拖放功能

●可以共享单个文件及整个文件夹

●全新的用户和管理员共享控制,包括控制文件的共享期限

activEcho 3.0和mobilEcho 5.0现已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