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UTANIX荣获计算机世界大奖

NUTANIX荣获计算机世界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荣获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大奖,该奖项已由Nutanix中国区代表于日前在北京昆泰大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取。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Nutanix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utanix公司日前宣布荣获由计算机世界主办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大奖,该奖项已由Nutanix中国区代表于日前在北京昆泰大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取。

Nutanix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跃奏先生说到:“这是对Nutanix颠覆性平台以及我们对整个数据中心与计算贡献的最佳认可。我们一直坚持不懈地证明Nutanix方法在改革数据中心及存储方面具有超高价值,很显然,市场已倾听到我们的心声并给予了回应。幸运的是,我们所拥有的平台是真正具有前瞻性的,能够解决核心IT挑战。因此经济效益非常显着,商业案例非常强大。”

计算机世界高级编辑邹大斌谈到:” Nutanix虚拟技术平台之所以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源于其融合计算与存储的设备可开箱即用地运行虚拟工作负载。简言之,这意味着不再需要传统的存储区域网络(SAN),大大缩减了用户成本,而且极大地提升了IT灵敏性。”

此前,Nutanix还获得了多个全球奖项,包括八月的VMworld2013私有云计算领域金奖。Nutanix连续三年被评为VMworld大会奖的最佳企业,因此成为VMworld大会和整个虚拟化领域最有名的公司之一。除了今年的私有云计算奖,Nutanix 不但在硬件和可视化领域荣获VMworld2012最佳TechTarget奖, 而且在桌面虚拟化领域也获得了VMworld2011最佳TechTarget金奖。

作为过去十年中成长最快的企业基础设施公司,Nutanix在性能,可扩展性和用户体验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创新,为IT管理员建设和经营虚拟数字中心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Nutanix的虚拟计算平台是业界首个融合数据中心平台,可以跨多个管理程序独立扩展存储和计算资源,这些管理程序包括VMware,KVM和Hyper-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