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ProLiant服务器开始提供StoreVirtual VSA

惠普ProLiant服务器开始提供StoreVirtual VS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正在向中小企业扩散自己虚拟SAN的想法,将VSA纳入惠普Gen8 ProLiant服务器采购范围内。惠普的StoreVirtual虚拟存储设备(VSA)将服务器的直连存储转化成一个虚拟存储区域网络(SAN),并被视为软件定义型存储,因为是不捆绑存储硬件出售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VSA StoreVirtual 软件定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正在向中小企业扩散自己虚拟SAN的想法,将VSA纳入惠普Gen8 ProLiant服务器采购范围内。

惠普的StoreVirtual虚拟存储设备(VSA)将服务器的直连存储转化成一个虚拟存储区域网络(SAN),并被视为软件定义型存储,因为是不捆绑存储硬件出售的。

但这也是有限制的,我们被告知:“当购买了符合条件的惠普ProLiant服务器时,用户可免费下载惠普StoreVirtual VSA,得到最多1TB共享存储的支持”。但是惠普并没有具体说“符合条件”的标准是什么。

惠普表示,那些购买了多台符合条件的惠普ProLiant服务器的客户可以将最多三台惠普StoreVirtual VSA做成集群,最多可得到3TB高可用的虚拟存储,且没有额外费用。对于那些需要支持、额外扩展或者分层功能的客户来说,可购买4TB、10TB和50TB的许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