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imbus挖角NetApp 闪存市场硝烟四起

Nimbus挖角NetApp 闪存市场硝烟四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存阵列供应商Nimbus Data从NetApp挖来三位高管,这三个前NetApp高管的任命显示了Nimbus想要增强其开发和销售功能的决心,让自己羽翼渐丰的同时达到销售目标,现在不少闪存阵列竞争对手已经准备好出货了,闪存市场硝烟四起。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Nimbus NetApp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阵列供应商Nimbus Data从NetApp挖来三位高管,让自己羽翼渐丰的同时达到销售目标,因为不少闪存阵列竞争对手已经准备好出货了。

John Harechmak曾是NetApp虚拟化产品系统工程总监,现在是Nimbus系统工程副总裁。在加入NetApp之前,他曾经是3PAR的工程经理。

Jim Choumas现在担任Nimbus的美国销售副总裁。他曾负责NetApp全球20个最大客户,包括Apple、Yahoo!、Oracle、DreamWorks,News Corporation也是他的客户。

Michel Schipperijn4月1日将要赴欧洲,成为Nimbus欧洲分部的第一个雇员。她在NetApp任职九年,现在她的目标就是在大的销售市场中建立销售渠道:德国、英国、北欧国家和比荷卢。

他们的新老板,Nimbus Data的CEO Tom Isakovich表示:“我们将要扩展整个欧洲市场。我们将会在6个月后或者左右进驻法国和欧洲南部。”他希望公司在Q3能够覆盖整个欧洲大陆。

Nimbus Data的主要产品包括E系列企业级和S系列中小企业闪存阵列。Isakovich表示:“这两款产品是已经出货的产品中唯一的多协议统一固态存储系统。E系列提供了很强的可扩展闪存阵列。”

竞争者也在出货系统工程,例如Whiptail。别的供应商包括GreenBytes、Pure Storage、 SolidFire、XtremIO和NexGen也在准备出货系统,同时Gridiron也准备加入其中。

Isakovich将Nimbus Data的软件环境架构作为与Nimbus产品和Violin Memory以及TMS的差异化所在,其中包括重复数据删除、快照、复制和多协议访问文件和数据块。

Nimbus的目标是从驱动器阵列供应商中获得主数据存储,将NetApp作为其高端产品对比公司,并依赖客户从闪存阵列中转移出旧的数据,使用磁盘驱动器阵列进行存储,例如,VMware技术所做的那样。并且不准备添加大的磁盘驱动器存储提供混合的NAND磁盘阵列,因为Nimble Storage已经做了,Starboard Systems也正打算做。

Nimbus并不是靠风险投资支撑的,而是依赖本身的收入来发展和成长壮大。Nimbus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私企公司,2009年实现盈利。目前拥有200个客户,eBay正是其一个主要客户。

其中一个威胁是,可能那些有风投支持的新兴厂商,会更快的建立自己的销售覆盖率,比Nimbus开拓更深更广的市场,研发和Nimbus旗鼓相当甚至更加好的技术。例如,Gridiron旨在从其开发的多层级NAND闪存阵列中获得100万IOPS,然而Nimbus在其E级和S级阵列中只获得了80万IOPS。

这三个前NetApp高管的任命显示了Nimbus想要增强其开发和销售功能,任何一个都会使Nimbus变得更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