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众志和达集群NAS系统获ESG评测

众志和达集群NAS系统获ESG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ESG发布了《众志和达集群NAS 产品SureSave NA6000》产品简报,报告指出众志和达(SOUL)SureSave NA6000性能和功满足企业的横向扩展存储需求,提供高效处理能力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提高数据对业务发展的支撑能力并降低企业的总拥有成本。此次SureSave NA6000集群NAS系统获得ESG的实测与评价简报,不仅标志着SOUL在高性能数据共享、存储虚拟化、数据保护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实力,更表明中国存储企业已经具备跻身于中高端企业级用户市场的实力。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9日

关键字: Soul 众志和达 SureSave 集群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世界知名研究和分析咨询公司ESG(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发布了《众志和达集群NAS产品SureSave NA6000》产品简报,该简报指出,SureSave NA6000性能和功能满足企业的横向扩展存储需求,该产品使企业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供高效处理能力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提高数据对业务发展的支撑能力并降低企业的总拥有成本。

ESG是世界十大研究和分析咨询公司之一,它为技术厂商、IT专业人士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数据中心技术和业务发展方面的战略指导。ESG先进的研究和分析方法,已经对全球IT行业的发展格局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它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帮助客户长期保持竞争优势。ESG的客户名单中包括: IBM、HP、HDS、EMC、Symantec、VMWare、Netapp、Dell、Microsoft等等。

众志和达(SOUL),是中国信息存储与数据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2年的中国存储市场经验和2000多家最终用户。

众志和达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自主创新,拥有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SoC (Storage-on-Chip芯片级存储)技术、SureSave智能化存储管理软件及应用支撑存储平台等核心技术,提供信息存储与数据安全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覆盖信息存储、数据备份、存储网络和存储管理软件等方面,结合长期积累的专业服务经验,为传统IT应用及新兴云计算应用打造安全可控、高效稳定的存储基础架构。

SureSave NA6000集群NAS系统实测

由于全球整体经济不确定性上升,欧美等发达国家经济将继续恶化,经济前景不容乐观,大部分企业缩减了IT预算,在此金融环境背景之下,企业将更加看重存储产品的扩展能力、高效的性能与便捷的管理方式。据2011年ESG调查数据指出,用户对于横向扩展NAS的性能的关注度超过了40%,大部分企业对具有横向扩展特点的存储产品有着非常高的期待。

报告以SureSave NA6000集群NAS系统在凤凰新媒体的测试结果为例,测试设备采用双控制器的SureSave NA6000,配置19块1TB SATA磁盘。系统拓扑图如下:

众志和达集群NAS系统获ESG评测

通过测试表明,SureSave NA6000设备与凤凰新媒体生产系统的各个主机平台软硬件完全兼容,能正确识别、使用NA6000存储系统;验证了NA6000的文件共享、负载均衡、自动切换等功能,设备具有简易、方便、高效的特点。读写性能方面,随着压力的增大,读写速度轻松达到了凤凰新媒体要求的400MB/s以上,并且速度十分稳定,完全满足凤凰新媒体对存储性能的要求。

众志和达集群NAS系统获ESG评测

ESG简报指出,“SureSave NA6000性能和功满足企业的横向扩展存储需求,该产品使企业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供高效处理能力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提高数据对业务发展的支撑能力并降低企业的总拥有成本。”

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可拓展的企业级存储平台

SureSave NA集群NAS系统,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高可扩展的企业级存储平台,能为用户提供灵活的、大容量的数据共享资源。SureSave NA集群NAS系统具有复制、近线重复数据删除、分布式迁移服务器、部分文件恢复以及简单易用的管理控制台等特性,使企业能够史无前例地共享、管理和保护重要商业信息。系统具备分级存储、数据迁移、D2D2T归档等高级管理功能,有着完善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能力;提供数据镜像、IP远程复制等功能,实现对数据的本地保护和远程容灾;此外,SureSave NA还具备存储虚拟化能力,除了接入标准的存储节点之外,还能与多厂商、多类型磁盘阵列兼容,成为云存储系统构建的首选产品。

众志和达集群NAS系统获ESG评测

SureSave NA集群NAS系统

大幅提升用户IT中心横向扩展能力

SureSave NA系统采用Scale-out架构,其IO控制器节点、存储节点可根据应用的需要灵活配置,并随着节点的增加,实现容量的动态扩展和性能的线性增加,并实现流量在所有节点之间的的负载均衡,最大提供14GB/s的吞吐率和PB级别的容量。

SureSave NA集群NAS系统能够在全面满足用户IT中心对于存储横向扩展能力的要求,同时为企业提供高性能文件共享以及企业数据管理和保护,广泛应用于大多数数据密集型行业,如: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高性能运算等多个行业。

此次SureSave NA6000集群NAS系统获得ESG的实测与评价简报,不仅标志着SOUL在高性能数据共享、存储虚拟化、数据保护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实力,更表明中国存储企业已经具备跻身于中高端企业级用户市场的实力。作为中国信息存储与数据安全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商,SOUL一直秉承“矢志中国存储 创造客户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存储产品、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快速响应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价值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