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使用云计算和ASG CloudFactory实现IT工业化

使用云计算和ASG CloudFactory实现IT工业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多年前,工业革命引发了技术、生产力和科学在一段时间内的高速发展。分工的发展与效率的提高让工厂的生产率大幅提高,产品成本却显著降低。在今天的信息技术领域,也发生着同样的动态发展,用户可以从这一发展中受益。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9日

关键字: ASG 混合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多年前,工业革命引发了技术、生产力和科学在一段时间内的高速发展。分工的发展与效率的提高让工厂的生产率大幅提高,产品成本却显著降低。在今天的信息技术领域,也发生着同样的动态发展,用户可以从这一发展中受益。

数年前,企业IT只不过是用来优化流程的工具。现在,IT自身的效率也在接受着严格的考验。云计算使得活动与服务的外包成为可能,并可以在云端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效率使用这些活动与服务。

类似于汽车产业,云计算的目标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将各种模块组合在一起,使他们在统一的标准化平台上,并且具备最大限度的自动化。无论是应用程序和服务在企业防火墙之内的私有云,还是公共云,或是两者的组合,最重要的是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

很多CIO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成本压力、追求更大灵活性和更高生产力

几乎在每个企业中,CIO都有着同样的需求:IT必须以最低的成本显著地提高创新速度,改善可扩展性,并确保全球访问和安全性。

如今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诸如“带着用户自己的设备”这样的概念,以及移动计算指数级地增长,意味着新的设备和操作系统的IT系统无时不刻都在变得更加复杂。而正确采用云计算则能够帮助企业从容应对这些挑战。

使用ASG CloudFactory优化云架构

CloudFactory 是一款经50多万国际机构用户使用而广受认可的解决方案。其中,领先的服务供应商尤其倾向于利用这款解决方案从云服务中获利。在过去十年的辉煌纪录中,CloudFactory运用来自微软、思杰和VMware等合作伙伴的虚拟化技术,提供即时可用的云服务。企业能够加速服务与应用的云转换,吸引大量用户和并实现服务的自动化投资回报。ASG CloudFactory的优势包括:

•    集成云管理:ASG CloudFactory是用于公共云、私有云及混合云基础设施的集成云管理平台;

•    XaaS支持:支持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模式;

•    多租户/多层:能够在带有多层服务供应的共享基础设施上处理多个客户端;

•    成本效益:ASG CloudFactory有助于节省多达45%的IT运营成本;

•    多供应商:用于大中型企业中商业和开源软件的供应商独立应用程序管理;

•    通道就绪:ASG CloudFactory三个组件的特定架构和功能支持包括电信公司、VAD、VAR、系统集成商或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各种商业模式

CloudFactory及其集成组件与其他技术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完全避免了供应商锁定(vendor lock-in)的问题。它能够帮助用户在现有投资的基础上,实现高度自动化和协调化的云架构。可以说,CloudFactory为整个企业提供了一种IT交付自动化引擎。

ASG CloudFactory包括云计算所需的三个核心要素:

 •    前端:通过标准化的用户界面,从任何设备安全地访问应用程序和设备

•    控制端:按照基于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方式,供应复杂云环境中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支持修订

•    后端:设计、构建与管理云基础设施所需的所有组件

适合每个客户群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多数大中型企业已经将IT基础设施部分或全部迁移到虚拟环境中。但是,虚拟化只是云计算战略的一部分。为了从更大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及更高的效率中获益,大多数企业都需要私有云来将现有技术与新的概念和解决方案相结合。

ASG将各种不同的云计算技术、理念、概念和原理相结合。ASG CloudFactory使用户能够在单个通用的用户界面上,以基于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方式建构、供应并管理云。

无论用户是刚刚开始投资云计算,还是已经构建了云架构,ASG CloudFactory可以涵盖所有云计算活动。选择与ASG合作的企业能够从这一在超过十年的部署中证明其价值的软件中受益。

很多企业计划将IT部分或全部外包出去。ASG CloudFactory使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能够在集中式数据中心构建托管私有云。托管私有云是将需求外包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可以使用更短的项目流程来简化软件实施,改善容量利用率,以及优化大型数据中心。

使用ASG CloudFactory,用户可以有效地构建、操作并管理云环境。这使得IT用户可以通过现代化的桌面界面,以标准化的方式访问任何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服务和数据并从中获益。带来的结果是,对于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和他们的最终用户来说,IT在使用和生产力方面的灵活性就会得到增强。

此外,云计算(如软件即服务SaaS)会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尤其是对于较小规模的企业和消费者而言。同时,服务提供商(如电话公司)以及IT经销商将云计算视为扩展其现有服务组合并巩固其竞争地位的绝佳机会。带有多租户/多层架构的公共云可以快速而有效地构建在ASG CloudFactory基础之上,并成为将SaaS商业模式变成现实的完美解决方案。

提供合适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厂商——私有、公共及混合云开包即用

凭借在构建集中式IT基础设施方面累积了超过十年的经验,ASG为公共及私有云、SaaS以及按需软件使用的复杂性带来了清晰的诠释。为了能够不断地提供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需求的云计算解决方案,ASG开发了“云工厂”。ASG CloudFactory是第一个能够快速构建并有效供应与管理私有、公共或混合云的综合性模块集合。

通过经过实证的灵活方式,ASG可以为各个行业中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根据不同的IT环境和特定业务需求量身定制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