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imbus发布S1000高端全固态盘阵列

Nimbus发布S1000高端全固态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imbus近日向其S系列存储产品线中增加了一款完全基于固态盘的新高端型号S1000。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7月20日

关键字: 固态盘 Nimb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imbus近日向其S系列存储产品线中增加了一款完全基于固态盘的新高端型号S1000。

这款新的2U S1000型号配置了10TB的闪存容量(24个400GB刀片),用户可以扩展至600个闪存刀片,最高容量和达到250TB,即25个10TB托架。

Nimbus首席执行官Tom Isakovich表示,这款S系列产品提供了PB级存储容量和固态盘的性能,主要针对服务提供商、云计算、虚拟化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等环境。

该产品所采用的6Gb SAS固态盘是基于美光的企业级多层单元(EMLC),据报道称这项技术可提供是标准MLC闪存6倍之多的耐用性(可靠性)。

EMLC的密度接近MLC,但价格要低于SLC NAND闪存。

除了EMLC NAND以外,Nimbus还采用了写放大、损耗均衡和过量配置等固态盘厂商常用的技术。

Nimbus称这款产品可提供270万的IOPS,82Gbps的吞吐量以及每TB 15瓦的能耗(由于采用了Nimbus的Sustainable Storage架构)。

公布S1000的同时,Nimbus还推出了FlexConnect技术,该技术是所有S系列型号都支持的一个选项,价格为9995美元。FlexConnect实际上是一个虚拟交换机,配置了12个10Gb以太网端口,让每个卷和支持协议(iSCSI、NFS和CIFS)对每个端口都是可用的软件,这在某些情况下消除了对外置10Gb以太网交换机的需求。

与之前推出的其他S系列阵列一样,S1000也支持iSCSI和NAS(NFS和CIFS),并配置了inline块级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自动精简配置、使用Allocate-On-Write技术的快照功能、本地和远程复制、Nimbus HALO操作系统。

S系列S1000阵列定价为每TB 1万美元,配备了所有软件的10TB版本售价为999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