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C:NetApp继续保持在iSCSI和NAS市场的领导地位

IDC:NetApp继续保持在iSCSI和NAS市场的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NetApp继续保持在iSCSI和NAS市场的领导地位

作者:NetApp(厂商稿) 2005年3月9日

关键字: NetApp iRiver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在2004年度继续保持在网络附加存储(NAS)和iSCSI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根据IDC公司2004年第四季度全球磁盘存储系统跟踪报告显示,在2004年度,NetApp分别以36.9%和43%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在核心NAS市场和iSCSI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此外,NetApp还保持着IP存储市场(NAS和iSCSI)的领导地位,市场份额占有率高达37.3%。

IDC报告还显示,与2003年第四季度相比,NetApp在开放系统网络存储市场在2004年第四季度实现了29.7%的年收入增长率,远远高于11.6%的整体市场增长率。并且,从2003年第四季度到2004年第四季度,NetApp在开放SAN市场实现了98.9%的年收入增长率,而同期整体市场增长率只有9.2%。

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产品与合作伙伴副总裁Patrick Rogers说:“IDC提供的市场份额数据,证明了由于我们存储解决方案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从而赢得了市场。统计结果显示,NetApp正在从竞争对手手中抢夺市场份额,在IDC的跟踪报告中,NetApp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存储系统供应商。我们在NAS市场中的地位继续提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光纤通道和iSCSI解决方案,使NetApp在SAN部署领域的收入直线上升。公司在为《财富》1000强企业部署可扩展的统一化存储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令我们非常振奋。”

IDC统计数据表明,NetApp提供全球首个统一化存储解决方案以及支持iSCSI协议的前瞻性构想随着客户的接受正在实现回报。单一基础架构的灵活性以及对iSCSI、NAS或SAN环境的可选择性,使NetApp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价值。IDC报告表明,更多客户日趋选择NetApp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对于存储整合、数据保护、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法规遵从及业务连续性等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