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推出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

NetApp推出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work Appliance 在 SAPPHIRE 2007大会上宣布,旗下应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系列又添新丁,全新的 NetApp 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 软件可加强基于 SAP 解决方案的应用环境,以帮助客户增强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并提高存储管理的灵活性...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5月9日

关键字: NetApp SAP解决方案 数据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work Appliance 在 SAPPHIRE 2007大会上宣布,旗下应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系列又添新丁,全新的 NetApp 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 软件可加强基于 SAP 解决方案的应用环境,以帮助客户增强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并提高存储管理的灵活性。新版 SnapManager基于 NetApp Snapshot 技术,提供了一个与 SAP 解决方案整合的界面,客户可以借此管理数据库备份、修复,并在数分钟内完成对 SAP 应用数据的恢复。据 Mercer Consulting 的研究结果显示,NetApp Snapshot 技术能为客户节省平均30% 至50% 的日常 IT 开支,并且能以比市场上其他同类解决方案快两倍的速度从应用程序或用户错误中恢复数据。

    此外,NetApp SnapManager 1.0 已获得了 SAP NetWeaver 的认证。通过备份、修复和询问功能的测试,SnapManager 方案还获得了 BC-BRI 界面的认证。BC-BRI 界面使软件供应商可以开发通过调用 SAP 备份程序进行 Oracle 数据库备份的系统。SAP 通过它的综合认证中心对 NetApp SnapManager 这类应用程序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认证。

    新版 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解决方案扩展了NetApp 应用于SAP客户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系列,这其中也包括 NetApp FlexClone 和 NetApp ReplicatorX 软件。得益于NetApp解决方案的简单架构,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解决方案能够与其他专为数据中心设计的 NetApp 软件相辅相成,以达到如下目标:

    • 利用NetApp FlexClone 软件能在瞬间内完成整个数据库的复制,既可提高生产力,同时也无损于性能表现。

    • 利用NetApp ReplicatorX进行非破坏式灾难恢复和快速测试开发,能让数据复制跨越任意距离和任何企业存储系统(包括EMC、HDS、HP、 IBM的产品 ),同时可增强灵活性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另外,当有灾难发生时,应用于 SAP 解决方案环境中的 NetApp ReplicatorX 软件能简化保护过程并且迅速恢复 SAP 生产数据的第二副本,而不用破坏现有的IT架构。使用 NetApp FlexClone软件,客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将数以 TB的 SAP 生产数据迅速复制到 NetApp 存储系统上,无需占用额外的存储容量。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以更少的时间和更小的风险来管理更多的数据集变化,同时可避免为测试及开发系统复制昂贵的生产现场存储数据而付出成本。

    NetApp解决方案及联盟部副总裁 Patrick Rogers 表示:“数据中心不但复杂,而且要求苛刻 。像 SnapManager、FlexClone 和 ReplicatorX 这样与SAP 解决方案兼容的工具,足以证明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帮助使用 SAP解决方案的客户在降低总体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力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我们以独特的方式简化了基于SAP 解决方案环境里的数据管理,这不但加速了最初的实现,而且从长远来看也带来了更大的商业价值。”

    SnapManager for use with SAP 扩展了 NetApp 的业务应用整合软件系列,这其中还包括 NetApp SnapManager for Microsoft Exchange、SnapManager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和 SnapManager for Oracle。与 SAP 解决方案兼容的新版 SnapManager 将于2007年5月在全球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