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发布4与8盘位存储,打通EonStor GSe入门级产品线最后一公里 原创

Infortrend发布两款最新的存储产品,这两款产品属于EonStor GSe Pro 1000系列,采用小型的4盘位与8盘位设计。即使在空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也能完全支持数据保存、文件共享与云融合等功能。

Infortrend发布4与8盘位存储,打通EonStor GSe入门级产品线最后一公里

Infortrend发布两款最新的存储产品,这两款产品属于EonStor GSe Pro 1000系列,采用小型的4盘位与8盘位设计。即使在空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也能完全支持数据保存、文件共享与云融合等功能。并且所有的RAID功能都可以轻松运行SAN/NAS应用。对于广大的Infortrend入门级产品用户,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现在有一条完整的产品线可供他们选择。

Infortrend发布4与8盘位存储,打通EonStor GSe入门级产品线最后一公里

EonStor GSe Pro 1000系列提供结构紧凑的1U4盘位或2U8盘位规格,内置NAS系统,搭载4核处理器,配备四个1GbE端口,提高整体运行效率。同时也支持AES-NI硬件加密引擎,降低CPU负载,保证系统的性能与安全。另外,双冗余的电源确保服务的连续稳定,对于监控、备份、文件共享、邮件服务器等应用来说,这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简单的存储管理、完整的数据服务,是中小型业务在存储使用上的基本要求。针对这一特点,EonStor GSe Pro融合了两种不同的产品定位,小型机架式EonStor GSe Pro 1000系列主打入门级存储,而EonStor GSe Pro 3000系列则提供更高的性能,而且还能容纳最多436颗硬盘的超大空间。

Infortrend发布4与8盘位存储,打通EonStor GSe入门级产品线最后一公里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高级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新的小型机架式EonStor GSe Pro发布,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产品线,对广大入门级用户具有非凡的意义。亲民的价位、小巧的机身,绝对是深受成本与空间限制的中小型企业首选的存储产品。"

同时,高速的2U 8盘位EonStor GSe Pro 3008现已问世,面向强调性能的用户。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8

09: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