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gear收购Infrant 扩充NAS产品线

Netgear收购Infrant 扩充NAS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在5月3日以600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易存科技(Infrant Technologies),从而填补了前者在存储网络设备产品线上的空白。

作者:刘谦(编译) 2007年5月8日

关键字: NETGEAR 网络存储 中小企业 Infrant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在5月3日以600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易存科技(Infrant Technologies),从而填补了前者在存储网络设备产品线上的空白。

    Netgear主要是希望得到Infrant的ReadyNAS 这款NAS产品。该装置可以为那些不希望花费过多,却想储存大量数据的小公司提供RAID数据保护。

    目前,Infrant的产品线包括一款可容纳四块磁盘的桌面设备ReadyNAS NV+和一款可容四块磁盘的机架式机箱系统ReadyNAS 1100。ReadyNAS的系统包含一颗网络存储专用处理器,基于Linux的RAIDiator操作系统和X-RAID技术。X-RAID技术可以通过增加附加驱动器的方式来实现RAID中卷容量的自动扩展。

    Netgear已经推出了配有网络存储中心SC101( SC101 Storage Central)的存储网络硬件产品。该装置以Zetera的微型SAN技术为基础。

    Netgear 的CEO Patrick Lo表示,针对家用市场的SC101可同时为5台个人电脑提供照片、文件和文档存储。 Infrant的ReadyNAS系统可支持从6台到50台的计算机,非常适合中小企业(SMB)。

    Lo还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希望通过Netgear的品牌优势,以及其本土和国际的供应链和经销商网络来拓展Infrant的产品市场。他说:“服务供应商都非常感兴趣,他们可以推销我们的产品,为家庭网络或提供用户对内容的管理。”

    Lo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NAS。我们有自己的小型的SAN,并且拥有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庞大渠道。”目前,存储的销售额只占到Netgear约6亿美元年收入的很小一部分,Lo希望这部分业务的销售额至少能增长到5000万美元。

    Netgear所瞄准的市场正在从家庭办公室逐渐扩展到了中小型企业。IBM、惠普等几家厂商目前也正在集中瞄准这块市场。中小型企业虽然不是大公司,但是他们仍然会有企业级的数据储存需要。

    该交易以6000万美元现金成交,如果能达到具体的收支目标,Infrant的股东们将在交易结束后的三年中得到由Netgear额外支付的上限为2000万美元的现金。

    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结束。Infrant的现任总裁兼CEO Paul Tien将成为Netgear的副总裁兼存储产品部总经理。Infrant的34名全职员工也将加入Netgear。

    Netgear并不是本周唯一在存储界有所斩获的公司。Iron Mountain收购了在线备份和记录管理供应商ArchivesOne,但是并未透露具体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