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D版《加勒比海盗》系列5月23日上市

BD版《加勒比海盗》系列5月23日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D版《加勒比海盗》系列5月23日上市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5月16日

关键字: BD BD-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的下属公司博伟家庭娱乐(Buena Vista Home Entertanment)的BD版《加勒比海盗1:黑珍珠的诅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和《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将于5月23日在日本上市,价格均为4,935日元(约合人民币315元),美国市场的价格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元),不过日本版要多了一张25GB的花絮盘。

 《加勒比海盗》系列是迪斯尼近年来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去年秋天该公司发行了两张装的DVD版,到年底时据称销量已经达到了2,200万张的记录。(注:原文如此)

该BD版影片为50GB的正片,一张收录了和标清DVD版同样的附加内容的25GB花絮盘,并加入了交互特性。视频格式均为H.264编码,分辨率1080P,由松下好莱坞实验室(PHL,Panasonic Hollywood Laboratory)担任编码,音轨采用24Bit/48KHz的非压缩线性PCM录音,这和电影语音完全一致,这也是第一款采用24Bit/48KHz规格的标题(当前影碟的音频编码长度为16Bit)。

《黑珍珠的诅咒》的交互特性名称为“Scoundrels of the Sea: Piecing Together the Treasured Past of Pirates”,即选择图像要素时可以弹出相关的图像信息,而《聚魂棺》则是一个骰子游戏“Liar's Dice Game”。这两个基于BD-Java的功能也是由PHL制作的。

这两部BD标题的发布会异常盛大,这也是迪斯尼首次请第三方厂商担任图像压缩和Java程序编制,同时松下的BD影碟机和等离子电视机(包括103寸的型号)也在该发布会上展出。

 

博伟的总裁Bob Chapek说:“这两部标题都拥有令人难忘的交互功能,副入了新一代娱乐内容载体的技术,Java交互程序机制和BD的大容量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