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忙于增加投资 企业级PCIe产品拟定明年面世

SanDisk忙于增加投资 企业级PCIe产品拟定明年面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存存储企业SanDisk在第三财季中迎来超常发挥,营收数额一举超过去年同期与上一财季。SanDisk已经开始通过向股东支付股息以及回购股票来抬高公司股价,这显示了其在下一财年进一步提振企业业绩的信心。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SanDisk PCIe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存储企业SanDisk在第三财季中迎来超常发挥,营收数额一举超过去年同期与上一财季。

2013年第三财季SanDisk获得16.3亿美元营收,比上一季度高出10%,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加了28%。净收益为2.77亿美元,环比增加6%、同比则大幅提升了262%。净收益在本财季销售额中所占比例为17%——虽然与上财季的17.7%相比略有下滑,但仍然保持在相当理想的态势下。

财务图表显示了该公司在过去三个财季以来获得的上升趋势,按目前状况看全年总营收突破55亿美元应该不在话下。

 SanDisk忙于增加投资 企业级PCIe产品拟定明年面世

SanDisk的各收益

SanDisk公司总裁兼CEO Sanjay Mebrotra在与分析师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在第三财季所取得的出色成就有望使自身在2013年实现创纪录的运营业绩。”下面我们共同关注他所公布的详细内容。

首先是一部分细节信息:

  • 固态硬盘(简称SSD)客户交付量连续第四个季度打破纪录。
  • SanDisk的客户SSD产品如今已经得到全部主流PC制造商的认证。
  • 企业级SSD在本财季同样迎来创纪录式营收增长。
  • SanDisk公司的企业级SSD如今已经在七大顶级存储系统制造商中的六家获得认证。
  • SanDisk公司的企业级SSD软件可单独出售并运行在非SanDisk硬件之上。

针对SMART存储系统公司的收购帮助SanDisk在大型企业闪存发展战略领域做出调整:

我们已经确认,SMART存储系统公司的企业级SSD产品架构与我们的现有平台相比可扩展性更强,能够在根据企业客户需求以推动新功能、提升性能级别与耐用性等方面提供更多余量。因此,我们计划将SMART公司的Guardian技术融入路线图中的更多企业级产品当中。

尼古拉斯公司投资活动负责人Aaron Rakers指出:“SanDisk正通过对Pliant公司的收购迅速为自身积累起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无形资产。”

SanDisk同时也“加快了对SMART/Diablo UltraDIMM的投资,这是一项全新产品分类,专门针对高性能、低延迟存储市场。”在SanDisk公司看来,“UltraDIMM SSD将NAND闪存存储以DIMM形式加以部署,利用贴近处理器这一特性为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带来较低延迟与更高的服务器单位存储密度。”

Rakers指出:“SanDisk报告称,其已经开始以样品形式将企业级UltraDIMM解决方案向OEM厂商出货。”

Mehrotra坦言“预计我们的12Gb SAS SSD产品的发售时间会有所推迟”,目前投放市场的时间预计为明年年中。Rakers表示,企业级PCIe硬件同样将于明年年内面世。不过我们尚不清楚这一系列延迟的具体理由。

3D BICS闪存技术的发布计划将于2015年进入实验性生产阶段,并于2016年投付批量生产。

SanDisk已经开始通过向股东支付股息以及回购股票来抬高公司股价,这显示了其在下一财年进一步提振企业业绩的信心。预计其第四财季营收总额将达到16.75亿美元,全年销售额也将因此达到61.2亿美元;这一数字与去年的51亿美元相比提高了10亿美元——增幅约为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