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闪存解决方案显著提升虚拟机密度和性能

LSI闪存解决方案显著提升虚拟机密度和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集成VMware虚拟化软件支持的LSI Nytro XD应用加速存储解决方案。该款带VMware支持的Nytro XD解决方案可将PCIe闪存卡与专门针对虚拟化环境而设计的智能主机缓存软件相结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LSI 闪存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集成VMware虚拟化软件支持的LSI Nytro XD应用加速存储解决方案。该款带VMware支持的Nytro XD解决方案可将PCIe闪存卡与专门针对虚拟化环境而设计的智能主机缓存软件相结合。

虚拟化在企业中普遍存在,但可供IT部门部署的虚拟机(VM)数量却经常受到限制,其原因在于硬盘存取缓慢会引起存储I/O瓶颈问题。LSI Nytro XD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IOPS性能和虚拟机密度,有助于消除虚拟化环境中的存储瓶颈,而且对现有基础架构的影响也是最小的。

LSI Nytro XD解决方案可将访问最频繁的“热”数据智能地缓存到低延迟PCIe闪存存储器中,从而加速虚拟机中运行的应用的性能。LSI Nytro XD解决方案能够快速简便地与VMware vSphere、vCenter和vMotion实现集成,并可通过本地VMware管理实现对系统管理的透明化。

LSI Nytro XD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的优势包括:

智能地将热数据自动缓存到PCIe 闪存存储器上,以更低成本加速现有SAN、DAS和NAS(仅VMware)存储设备的性能

虚拟机密度提高3倍,可实现服务器整合,减少机架空间需求,并降低功耗、制冷及许可成本

提高CPU利用率,使闲置的CPU支持更多的业务应用

将频繁的读取I/O操作从网路存储器中移除,可降低网络存储负载,从而留出存储空间以便让更多的IOPS性能用于完成写入操作

无需为客户操作系统安装代理或驱动,不干扰当前IT运营

LSI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市场营销总监Robin Wagner表示:“只需在PCIe闪存存储器上进行少量投入,即可利用LSI Nytro XD解决方案以极低的成本改善应用性能和现有存储基础架构的虚拟机密度。对于数据库和虚拟桌面等关键应用而言,将热数据智能地缓存到低延迟PCIe闪存存储器上的这一功能,不仅可加速数据访问,还有助于实现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高的业务效率。”

当前闪存容量为400GB和800GB的LSI Nytro XD解决方案可提供免费的VMware下载支持,而且同时支持最新推出的1.6TB闪存容量产品。

LSI Nytro XD解决方案是全面的PCIe闪存适配器LSI Nytro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该产品组合包括Nytro WarpDrive和 Nytro MegaRAID 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可通过精选的LSI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包括分销商、集成商和VAR在内的LSI全球网络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