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ho Data结合亚马逊技术从幕后到前台

Coho Data结合亚马逊技术从幕后到前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ho Data,总部位于加州,从隐身到一个新的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出现,融合英特尔PCIe闪存卡和亚马逊EC2风格的云技术的商品硬件。据该公司称,该存储架构性价比优势是全闪存阵列的2倍,同时还能提供公共云存储的性能。

作者:存储在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8日

关键字: 亚马逊 Coho Data 全闪存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ho Data,总部位于加州,从隐身到一个新的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出现,融合英特尔PCIe闪存卡和亚马逊EC2风格的云技术的商品硬件。据该公司称,该存储架构性价比优势是全闪存阵列的2倍,同时还能提供公共云存储的性能。

把存储调用比作“数据中心中的大象”,Coho Data CTO Andy Warfield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认为它是“成本,行政头痛和复杂性的最大来源。”他的团队,在大规模云计算的一些经验,详细列载“从物理硬件把企业存储的价值和功能解脱出来,我们正是这样做的。”

“作为团队写的Xen hypervisor虚拟化管理程序(亚马逊的EC2),我们有一个异常熟悉的很大价值的计算效率商用硬件,“Warfield称。

这种经验导致新推出的Coho  DataStream的产品线,其中包括挂靠公司的 DataStream1000芯片的存储堆栈。 A2U商用服务器模块,称为数据流的机箱,装有两个微阵列。反过来,每个微阵列,绕过控制器瓶颈“平衡比例的CPU,网络,PCI-E闪存和硬盘驱动器”,提供一贯的快速和敏感的应用性能,两个10GbE端口提供网络连接。根据该公司声明。

参考80/20的读/写的工作量(4K块),Coho芯片可以达到90,000 IOPS,让每个2UDataStream机箱提供180,000 IOPS。在软件方面,微阵列供电公司的数据管理程序,它创建了一个裸机的对象存储。Coho数据的可扩展的数据信息提供了直接应用,多协议和多租户平台上存储的数据的访问。

链接在微阵列的DataStream 10GbE开关。启用OpenFlow的网络硬件的软件定义网络(SDN)的能力使低时延的业务随着“关键存储系统的逻辑,包括数据放置,路由,负载均衡和一个分布式协议服务从网络本身来传递,”Coho Data 在其网站上的解释。

“通过重新设计的存储栈本身,我们已经采取了最好的想法基于公共云架构,并改善他们的苛刻的前提下数据中心” Coho DataCEO Ramana Jonnala,在公司的言论。他补充说,他的公司的DataStream平台,以这样一种方式利用先进的软件来充分利用闪存,它可以用于所有的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顶级的。

“无论是在公共云或私有云的数据,它应该是在存储架构范围内满足当今的云电力公司需要在他们所要求的定价满足其可扩展性和性能,”Jonnala断言。 40 TBCoho DataStream 机箱提供起步价为2.50美元每GB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

该公司声称,190 TB DataStream 系统仅占用11U的机架空间,提供900,000 IOPS其售价为$430,000。相比之下,可比的190 TB的存储系统占用50U,最高250,000 IOPS成本1500000美元。其性价比优势明显。

Coho DataStream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出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