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一周几多“闻”(7.8-7.14)

存储一周几多“闻”(7.8-7.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存储新闻不断,HDS大动作同时升级更新三大核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跨越经济、效率、性能三方面都有提升,Asigra备份厂商更是开创先河,可谓先有谷歌云平台按分钟计费先例,后紧随Asigra推出按恢复因素收费机制,一起来看看上周具体都发生了什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HDS 闪存 Overla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光飞逝,忽然一周,上周存储新闻不断,HDS大动作同时升级更新三大核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跨越经济、效率、性能三方面都有提升,Asigra备份厂商更是开创先河,可谓先有谷歌云平台按分钟计费先例,后紧随Asigra推出按恢复因素收费机制,一起来看看上周具体都发生了什么?

周一:WD  SE企业盘日本现踪影

WD SE系列是西数面向企业级市场推出的新系列硬盘,现在,日本秋叶原零售市场上也出现了它们的身影。

WD SE系列现有2TB、3TB、4TB三种容量型号,双处理器,接口SATA 6Gbps,缓存64MB,转速7200RPM,经过了至少500万小时的功能与发热测试,以及超过2000万小时的服务器与存储系统真实负载测试。硬盘内还配备了多轴震动传感器,并支持增强的RAFF保护技术。

周二:EMC收购安全访问管理公司Aveksa

EMC周二上午宣布已经收购了美国安全公司Aveksa,该公司专注于身份和访问管理领域。详细交易细节目前未对外公布。

这家规模较小的公司日后将被划分到EMC RSA安全部门下的身份信任管理(Identity Trust Management)产品部门。EMC透露,它希望将Aveksa的用户管理方法应用到企业级领域,尤其是云计算和移动设备。

周三:Overland再度面临退市危机

Overland存储公司再次收到来自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意见,这家当年的磁带王者如今的价值已经明显低于“最低市值”要求。对此,Overland公司已经提起上诉,因此退市流程已经被叫停、目前双方在静待最终上诉结果。

Overland公司目前的股价为1.16美元每股。虽然今年二月每股价格曾上涨至1.28美元,但这一相对高位并没能持续下去。在过去几年中,公司营收遭遇持续萎缩、亏损也始终未能得到有效扼制。

Overland公司已经不是第一次面临纳斯达克退市危机:早在2009年以及2010年末,这样的情况就曾经接连发生。现在公司CEO Eric Kelly需要再次施展手腕,在股市上给企业找出一条活路,他是否能再次带来奇迹仍是未知。

周四:HDS升级闪存、统一存储以及融合解决方案

HDS周四宣布推出三大核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全新升级版本:HUS VM全闪存系统、HUS、HNAS 平台以及加强版 UCP(融合基础架构)。

其推出的三种基础架构技术是基于HDS在今年5月发布的内容云解决方案和服务,在性能、效率和经济性上为无缝的企业云环境提供了重要基础。与此同时,这三种技术也为HDS基础架构云、内容云和信息云的三步战略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并在现有IT投资的基础上,提供可适用所有数据的单一虚拟化平台,支持云计算和大数据。

周五:Asigra按恢复因素收费 开创备份定价先河

加拿大备份软件供应商Asigra公司首次推出备份计价模式,即按恢复因素付费,开创了备份厂商的先河。

目前备份数据量的逐渐上升,备份功能许可费用也随之水涨船高,而Asigra新的定价模式就是为了帮助客户降低花在备份功能许可方面的资金,并把节约下来的款项投入数据保护的设施的恢复领域。

新机制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按备份容量采取每GB每月固定价格,据了解每GB每月0.166美元。第二部分则为恢复支出,具体价格根据恢复容量占总备份容量的百分比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