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HDS许可:内容云让信息流动 满足企业创新需求

HDS许可:内容云让信息流动 满足企业创新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基础架构云上,HDS通过提供VSP、HUS VM提供坚实的存储虚拟化基础平台,并通过融合存储、服务器和网络三位一体,提供全面的基础架构。

作者:存储在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HD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提供给客户在支持、交付及合作伙伴生态环境上的、面向用户不同用户需求的业务模式。”许可谈到,HDS不仅提供全面的数据控制和管理等支持服务,也提供托管云等按使用量付费的送模式,此外,HDS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签合作,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应用。

许可在2013HDS大中华区CIO峰会上中国重点介绍了HDS在三层云:基础架构云、内容云和信息云上的解决方案:“在基础架构云上,HDS通过提供VSP、HUS VM提供坚实的存储虚拟化基础平台,并通过融合存储、服务器和网络三位一体,提供全面的基础架构。”

许可表示,HDS的基础架构云基于HDS单一的虚拟化平台,提供全面融合的基础架构云平台,除此以外,许可表示,内容的独立性和流动性是HDS内容云的核心,而HDS的信息云则关注在“帮助用户在大数据时代提升洞察力,预测未来的业务发展,提升企业业务洞察水平。”她透露,HDS与SAP正在SAP HANA与HDS的信息云解决方案上进行合作。

“我们与其他供应商不同的最重要一点,是我们以一个统一的、虚拟化的虚拟架构(虚拟化的HDS和第三方存储)支持全部的云平台和应用,以一个开放、兼容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私有云、混合云、托管云上的不同需求,有效保护了用户的投资。”许可表示。

HDS内容云:结合移动趋势

"HCP Anywhere是HDS内容云新的核心技术,是面向移动趋势而推出的产品。"许可透露,HCP技术已经在美国、荷兰等的国家档案馆得到应用,是HDS成功的对象存储和内容管理平台,通过推出新的面向移动需求的HCP Anywhere,HDS将HCP扩展到了移动办公领域。

许可表示,HCP Anywhere将在企业内部的防火墙内应用,保障企业内容的最可靠的安全性。

“企业需要结合企业级安全性和云的灵活性的内容平台,内容和操作都在IT的管控下进行。”许可认为,企业IT并不希望数据无处不在,而应该是在可识别和管理的文件共享、云、备份和用户设备中存在,而HCP Anywhere能够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

“首先,它是基于HDS的HCP平台的,完全基于HCP平台而使用,用户通过发布链接而不是真实文件来传播内容和信息;其次,用户可以同步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上面进行同步和恢复;第三,企业的员工可以与其他人轻松且安全的共享内容。”许可认为,借助HCP Anywhere,企业与员工可以随时随地的在企业防火墙内容,以可靠、高效的方式传播内容、协同合作,加速企业的创新。

通过整合HCP、HCP Anywhere、Data Ingestor,提供给用户整合的内容云环境,满足企业对内容的搜索、发现、处理、流动等方面的需求:“通过一整套服务,我们让用户做好准备,让数据流动起来。”许可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