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发布Nytro新品 加速大数据应用处理

LSI发布Nytro新品 加速大数据应用处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其LSI PCIe闪存适配器LSI Nytro产品组合又添新成员,即3.2TB高容量Nytro WarpDrive加速卡,同时整个Nytro MegaRAID产品系列的容量、连接功能和软件功能均有新发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7月15日

关键字: LSI Nytro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日前宣布,其LSI PCIe闪存适配器LSI Nytro产品组合又添新成员,即3.2TB高容量Nytro WarpDrive加速卡,同时整个Nytro MegaRAID产品系列的容量、连接功能和软件功能均有新发展。

新产品使业界最为全面的PCIe闪存适配器产品得到进一步丰富,便于客户选择最理想的解决方案,针对性地解决各种企业应用和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带来的挑战。

采用LSI Nytro产品,可为大数据应用、超大规模web、云数据中心、金融服务及虚拟桌面和服务器工作负载等提供所需的超低延迟和高带宽性能。LSI Nytro也有助于客户缩小其整体存储空间占用,降低其功耗需求,从而提升数据中心效率,并减少 IT成本。

最新Nytro产品包括:

  • Nytro WarpDrive BFH8-3200: 具有3.2TB闪存容量的高端Nytro WarpDrive加速卡。这是业界首款采用PCIe 3.0接口的PCIe闪存卡,可实现超过4.0Gb/s的可持续吞吐性能。与中端紧凑型Nytro WarpDrive型号相比,该卡可提供两倍闪存容量,以便客户在减少闪存卡数量或者显著减少SSD数量的情况下,提升基于闪存的服务器设计的存储密度,从而增强服务器性能。
  • Nytro MegaRAID 8110-4e具有独特板载集成200GB闪存容量的产品,配套智能缓存软件及LSI领先的双核片上RAID(RoC)技术。该产品拥有四个外部6Gb/s SAS+SATA端口,支持与最多128个终端设备相连,可为直接附加存储和外部机架式磁盘机柜配置提供智能应用加速、灵活闪存存储和企业级数据保护功能。
  • Nytro MegaRAID 8120-4e拥有800GB板载闪存,并配备智能缓存软件和4个外部端口的高容量Nytro MegaRAID卡,能够为多达128个SATA或SAS设备提供连接功能和MegaRAID数据保护功能。

 

最新Nytro MegaRAID软件具有下列特性:

  • Nytro Boot – 能够灵活地将板载闪存容量分区为引导卷。这种独特的功能可将引导功能移至Nytro MegaRAID卡上,从而避免使用专门的硬盘(HDD)引导操作系统造成的成本。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在每部服务器上配置两个镜像HDD供引导使用的情况,如大数据应用、web服务器和数据库。将引导卷存放在闪存中,可释放更多的HDD驱动器插槽,扩大系统的存储容量。
  • Elastic Cache – 采用改进算法,可更高效地分配“热读取”数据,提高闪存利用率和读取工作负荷的性能,增大板载闪存的有效容量。通过提升热读取数据块的管理效率,增大有效缓存容量,利用现有硬件也可获得更高性能。
  • Flexible Flash – 支持新配置,可灵活地将部分Nytro MegaRADI板载闪存容量用作数据卷,以便使用性能优化的闪存存储和访问延迟敏感的I/O。这方面的应用包括将SQL数据库中的TempDB存储在闪存中,加快所有用户对此全局资源的访问速度,提升数据库的总体性能。

 

LSI高级副总裁兼加速解决方案部总经理Gary Smerdon表示:“采用Nytro闪存加速解决方案,能够大幅度地改善数据中心性能,从而实现用户踊跃采用,这方面LSI也已成为世界发展最快的供应商。通过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我们开发出这些最新产品附加功能和增强功能,目的是用更紧凑的结构实现更强大的性能,从而提升灵活性,增加Nytro卡对客户的用途。”

客户引言

Five9 Network Systems 从事专用系统和基于服务器的设备平台的设计工作,其方案拥有较长生命周期,可满足主要垂直行业中OEM厂商和ISV客户的严格需求。

Five9 Network Systems首席执行官Souheil Saliba表示:“LSI Nytro WarpDrive系列提供的性能、容量种类和企业级耐久度正是Five9闪存服务器满足政务、医疗卫生、印刷、云计算、金融服务和能源市场等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所需要的。新推出的3.2TB Nytro WarpDrive卡可用于设计总体闪存容量更大的闪存服务器,跨越多种应用和工作负荷提供高性能和稳定性能,写入耐久度达90PB。基于PCIe 3.0的Nytro WarpDrive,让我们助力客户打开大数据时代的关键新市场,比如视频娱乐市场。”

Map R Technologies是开源计算和大数据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客户包括主要的Web 2.0、社交媒体和超大规模计算供应商。Map R Technologies业务开发部副总裁Bill Bonin表示:“LSI正好切中市场的需求点,企业级用户都想尝试一下这些新产品。在要求速度、容量和降低成本的客户的推动下,对Hadoop和MapR的需求强劲且在不断增长。”

产品销售

通过与LSI合作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LSI世界各地的经销商、集成商和VAR,可立即购买到最新Nytro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