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 Memory推“半价”PCIe闪存卡 示好经销商

Violin Memory推“半价”PCIe闪存卡 示好经销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使面对拥有优秀产品的企业, 糟糕的营销策略与官僚主义作风往往仍可能令负责实际销售工作的渠道商们面临困境。Violin Memory公司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尽管该公司声称情况正逐渐得到改善,但来自渠道分销体系的消息人士已经发出抱怨之声...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14日

关键字: 闪存 PCIe Violin Memo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即使面对拥有优秀产品的企业, 糟糕的营销策略与官僚主义作风往往仍可能令负责实际销售工作的渠道商们面临困境。Violin Memory公司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尽管该公司声称情况正逐渐得到改善,但来自渠道分销体系的消息人士已经发出抱怨之声。

今年五月,Stephen Rose正式加入Violin Memory公司并出任欧洲、中东、非洲及南美地区业务负责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Rose接过的渠道分销策略完全是个烂摊子,Violin Memory公司也表示将考虑回避经销渠道、直接向市场供货。

消息人士还指出,该公司并不打算从头开始、而是希望通过与惠普管理方案类似的途径开拓分销渠道。Violin要求渠道分销商能够在无需该公司参与与支持的前提下搞定业务推广工作。

Violin Memory公司近来在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的产品营收遭遇下滑。El Reg网站存储频道尚不清楚欧洲地区的营收赤字是否会拖延该公司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无论如何,Violin公司CEO Don Basile已经将权柄交付Rose,希望他的加入能为业务理清头绪。

Rose明确划分了Violin自家与渠道分销商两类产品推广方式,我们的内幕消息也证实了这条新规的显著成效——分销商们已经开始感受到政策的作用,并表示与Violin的合作开始渐入佳境。

另一大助力在于Violin的全新Velocity PCIe闪存卡。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这款产品在欧洲地区的售价可能仅为Fusion-io卡的一半。这样强劲的推广力度无疑令渠道分销商们信心满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