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hiptail面向SMB推闪存阵列WT-1100

Whiptail面向SMB推闪存阵列WT-11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级闪存阵列厂商Whiptail公司公布一款全新闪存阵列:WT-1100,旨在服务各分支机构与中小型企业。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WhipTail SMB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闪存阵列厂商Whiptail公司公布一款全新闪存阵列:WT-1100,旨在服务各分支机构与中小型企业。

这是一套体积小巧的1U机箱,其中容纳的4TB闪存能够在延迟低于0.1毫秒的条件下提供100000 IOPS。该设备采用与Whiptail企业级ACCELAINVICTA阵列相同的RACERUNNER软件。顺带一提,Whiptail公司向来喜欢用全大写字母为其设备命名。

在最新产品中,Whiptail配备了一套安装向导以简化客户的操作流程。根据该公司的建议,这套阵列适合搭配VDI、电子邮件以及数据库应用程序。

WT-1100Whiptail公司的入门级产品,定位低于采用2U机柜的ACCELA。其最大容量为12TBIOPS可达250000且数据吞吐能力为每秒2GB

其高端产品为多节点INVICTA,以此为基础衍生出的INFINITY拥有高达30个节点及360TB闪存容量。这套方案应该能够提供超过400IOPS以及每秒40GB带宽。INFINITY按计划将于本月底面市。

通过针对入门级市场开发WT-1100Whiptail公司将自身市场定位调整为低于Pure StorageViolin Memory的区间。反过来,这也可能给Nimbus Data等其它闪存阵列供应商带来价格压力。

总部位于美国的B2B企业CDW将继续与Whiptail合作,担当WT-1100的美国渠道分销商,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将产品投放市场。

一套12TB ACCELA阵列售价为588000美元,相当于每TB要价49000美元。由此推算,4TB WT-1100可能需要196000美元:El Reg网站认为这样的定价对于分支机构及中小型企业客户而言恐怕有点高得离谱。为了便于比较,我们可以看看西数公司的WD Sentinel 1U存储服务器,这套包含四块磁盘的16TB方案零售价也仅仅为2349美元。不过后者只配备了一块可怜的双核Atom处理器。

不过Whiptail公司表示,WT-1100的起价不到20000美元。直观比较起来,我们可以认为WT-1100的售价约为4TB ACCELA的十分之一,也就是196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