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 Memory东芝合作升级 共同构筑基于内存的IT基础架构

Violin Memory东芝合作升级 共同构筑基于内存的IT基础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内存存储系统供应商Violin Memory4日宣布与东芝建立合作联盟关系,以期利用彼此的NAND闪存知识产权(IP)推出第三代服务器PCIe存储卡。NAND闪存创造者东芝与基于内存的企业存储架构先锋厂商Violin Memory之间的合作有望推动基于内存的IT基础架构大规模普及。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PCIe 东芝 Violin Memo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和Violin Memory将建立供应链、制造、分销和研发联盟,开发全新的PCIe闪存卡产品

内存存储系统供应商Violin Memory4日宣布与东芝建立合作联盟关系,以期利用彼此的NAND闪存知识产权(IP)推出第三代服务器PCIe存储卡。NAND闪存创造者东芝与基于内存的企业存储架构先锋厂商Violin Memory之间的合作有望推动基于内存的IT基础架构大规模普及。

东芝旗下半导体与存储产品公司存储产品部副总裁Hiroyuki Sato表示:“PCIe存储卡市场对东芝客户很重要。扩大我们与Violin Memory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我们将Violin宝贵的企业知识产权应用到我们未来产品中的大量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中。”

Violin和东芝提供了一个创造IT价值的新途径

世界正朝着交易型生态系统的方向发展,这种生态系统需要一个新途径,以内存速度创造IT价值。Violin正在服务器层面和共享存储层面改善数据中心的经济性。通过与东芝的合作,Violin现在可以提供最全面的内存存储解决方案,从基于内存的阵列到PCIe存储卡一应俱全。与东芝的合作可以让Violin在晶圆、芯片和软件层面对供应链、制造、分销和研发业务有一个全局的认识和掌控。因此,Violin提供了一个创造IT价值的独特途径,并在事实上成为所有数据中心的最佳选择。

东芝的Hiroyuki Sato称:“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服务器,到企业数据中心和云核心,移动行业推动了市场对内存架构的需求。”

企业用户需要一个具备全局观、掌控力和专业知识的IT供应商。通过与东芝的合作,Violin可以理顺所需的供应链,应对要求最严苛的企业IT环境,并为客户提供可预测的性能。与其他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不同,Violin不必研究多层聚合和边缘附件就可以为客户提供最终产品。

性价比最优的第三代PCIe存储卡

Violin Memory的Velocity PCIe存储卡产品可以帮助用户满足各种应用负载需求,同时提供经济性、企业级可靠性、可持续性和可预测性能。这种存储卡使用轻型驱动程序,不需要昂贵的主机CPU和DRAM资源。 因此应用性能不会打折扣。Velocity系列产品包括:

· 单卡容量介于1.37TB到11TB,对应价格介于在每GB 3美元到6美元

· 外形尺寸从半高到全高和全长一应俱全

· 产品组合包括从最低价格到最高容量应有尽有

Violin Memory首席执行官Don Basile表示:“我们现在专注PCIe存储卡产品,这可以让我们两家公司从根本上提高产品的经济性,推动基于内存的架构大规模采用。从智能联网设备到云和企业数据中心核心,现在每一个层面都需要NAND闪存。Violin的产品组合将使我们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内存解决方案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固态存储与实现技术研究主管Jeff Janukowicz称:“固态存储正在向企业大规模渗透,提供用户所需的实时数据存取和性能。通过公司的系统产品组合、与东芝建立的战略联盟以及全新的服务器PCIe存储卡产品,Violin应能为固态存储市场带来更多价值。”

凭借Velocity系列产品和Violin的第三代内存阵列产品,Violin现在拥有了一整套基于内存的存储解决方案,用以满足各种应用负载需求。Violin Memory的Velocity系列存储卡产品现已接受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