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ternmatch用大数据帮助学生找工作 获400万美元融资

Internmatch用大数据帮助学生找工作 获400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大数据帮助大学生寻找工作的初创企业InternMatch刚刚获得了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来源:36氪 2013年6月14日

关键字: 融资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利用大数据帮助大学生寻找工作的初创企业InternMatch刚刚获得了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InternMatch创办于2009年,其目标是帮助即将就业的学生寻找实习机会及初级职位,同时让雇主可以展示自己公司的文化并招揽候选人。学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观看公司视频,寻找机会,学习面试礼仪等各种相关的专题。InternMatch称自己的网站每月的独立学生访客超过65万。学生可以免费访问网站,但是企业必须付费才能发布就业机会和展示自己。

网站目前已经收集了许多数据,包括学生兴趣、成绩、技能,以及与其简历匹配的职位等。公司计划利用数据驱动算法来向学生推荐就业机会,并帮助公司找到与其需求匹配或与上一次招聘类似的候选人。

此轮融资由Artis Ventures及Subtraction Capital领投,此前的投资者500 Startups等亦参与了此轮融资。此轮所获资金将用于扩展工程团队。

近年来帮助企业和应届毕业生建立联系的初创企业不断涌现。上个月,相当于初设职场者的LinkedIn的CollegeFeed刚刚发布,其社交网络可以帮助学生了解潜在雇主并向其展示自己。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的MindSumo获得了Google Ventures的融资,它是一个由企业赞助的微型竞赛网上市场,大学生可以通过这些竞赛来展示自己的技能,同时让公司接触到新的创意和人才。而去年成立的AfterCollege为了吸引大学生,最近也更新了自己的就业网站,添加了一个新的社交层。

由此可见,就业网站的竞争日趋激烈,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将会是利用社会化、大数据来加强求职者与雇主的沟通和匹配,提供丰富完善的手段让求职者与雇主展现自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