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新贵Violin欲上市 首次公开募股金额或达20亿

存储新贵Violin欲上市 首次公开募股金额或达20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共享式全闪存阵列市场的领军企业Violin Memory,已经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的首次公开募股活动。根据报告,这家来自新泽西州的存储公司于去年九月就已提出上市申请,尽管没有确切消息,但该公司的预估募股金额仍然十分夸张,高达惊人的20亿美元。

作者:ZDNet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2月15日

关键字: Violin Memory 上市 全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共享式全闪存阵列市场的领军企业Violin Memory,已经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的首次公开募股活动。根据报告,这家来自新泽西州的存储公司于去年九月就已提出上市申请,但本轮发行规划的具体时间与价格尚未确定。

尽管没有确切消息,但该公司的预估募股金额仍然十分夸张,高达惊人的20亿美元。

根据华尔街的传闻、硅谷的建议、帕洛阿尔托市的提示以及来自其它一些方面的消息,我们已经获悉此次募股活动的许可已经敲下定音一锤。据存储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募股活动获得允许且本月就将正式向公众宣布。

Violin Memory公司CEO Don Basile及董事会成员刚刚决定收购GridIron——这是一家推出了TurboCharger SAN加速闪存缓存的新兴企业——这一举措令公司进一步成为硅谷中的吸金机器。

Violin Memory公司发言人向El Reg网站表示:“遵照行政惯例,Violin公司将不会对未来的融资计划做出任何评论。”

具体结果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