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Q1营收创新高 目标直指云和大数据

EMC Q1营收创新高 目标直指云和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存储巨头EMC在本周三发布了2011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的总收入为46亿美元,同比跃增18%。与此同时,该季度的GAAP收益同比增长28%,达到了4.771亿美元。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ESP)为0.21美元,同比增长24%。该季度的非GAAP收入总计7.004亿美元,同比增长27%,非GAAP EPS为0.31美元,同比增长19%。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4月21日

关键字: EMC 财报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存储频道 4月21日 编译(文/Sibyl)数据存储巨头EMC在本周三发布了2011年第一财季财报,并宣布了GAAP收入情况,同比增长28%。

EMC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客户对信息基础设施和虚拟化基础设施产品和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欧洲、中东、南非和亚太地区在内主要国际市场的优秀表现,为该公司业绩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该公司称,第一财季的总收入为46亿美元,同比跃增18%。与此同时,该季度的GAAP收益同比增长28%,达到了4.771亿美元。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ESP)为0.21美元,同比增长24%。该季度的非GAAP收入总计7.004亿美元,同比增长27%,非GAAP EPS为0.31美元,同比增长19%。

EMC表示,公司该季度的经营现金流为11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8.573亿美元,该季末的现金与投资总计为95亿美元。

此外,EMC还对未来进行了乐观的展望。

EMC董事长兼CEO乔图斯表示:“我们将目标定位在席卷IT的两股新势力——云计算与大数据。”

EMC CFO David Goulden作了进一步的声明,他表示:“鉴于该季度的强劲增长势头与所预见2011年的机遇,我们对完成并有可能超越2011年总收入、非GAAP EPS、自由现金流目标充满信心。”

该公司引用了EMC Symmetrix存储产品的强劲销售额作为该财季报告的部分说明,此外EMC还引用了由其占多数股权的虚拟化厂商VMware相关收入。

Goulden补充表示,新收购的 Isilon Systems存储部门也为EMC贡献了强劲的销售额。

最后,EMC预计其全年总收入将达到196亿美元,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09美元,非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有望达到1.46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