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在 VMware 和 NetApp上运行 Exchange 2010

在 VMware 和 NetApp上运行 Exchange 20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文中,笔者将尝试解答 在VMware 上运行 Exchange 的几个最常见问题,并提供与在联合使用 VMware 产品和 NetApp 产品的环境中运行 Exchange 相关的一些最佳实践。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NetApp ExaGrid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如果您在考虑在 VMware 上运行 Microsoft Exchange 2010,很容易找到这样做的充分理由:

更好地利用您的处理器核心内核。大型多核服务器正在成为一种规范,但是大多数应用程序无法充分利用物理服务器中的所有内核。

分离角色,无需增加硬件费用。Exchange 2010 已发展为模块化架构,具有不同的服务器角色,其中包括邮箱、边缘传输、集线器传输和客户端访问。分离这些角色更易于对 Exchange 问题进行故障排除,但是需要许多物理服务器,特别是在小型环境中。

避免过度配置。Exchange 在未来的需求实在是难以预知。在 VMware 上运行 Exchange 意味着您现在就可以提供合适的资源,根据需要逐步进行增加,从而避免前期过度配置投入大量费用。

更加轻松地满足您的业务需求。Exchange 部署的设计方式可能取决于您的具体需求。每个部门或业务单位是否均需要单独的邮箱服务器?通过虚拟化即可轻松实现,无需增加硬件费用和物理服务器的数量。

迅速配置新的 Exchange 服务器。即使是满足了硬件条件,配置物理服务器仍然非常耗时。通过 VMware,可以非常轻松地为每种类型的 Exchange 服务器创建模板,然后保存这些模板,以在今后加快相同类型服务器的部署。

设置 Exchange 实验室。需要设置实验室进行测试和排除 Exchange 故障?VMware 虚拟化为 Exchange 2010 评估和测试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针对测试和故障排除进行克隆。Snapshot™ 副本和克隆使您能够迅速克隆特定 Exchange VM,以进行故障排除。

即便有着这些及其它优势,每次我谈论在 VMware 上运行 Exchange 时几乎都会听到几个问题。在本文中,我将尝试解答几个最常见的问题,并提供与在联合使用 VMware 产品和 NetApp 产品的环境中运行 Exchange 相关的一些最佳实践。

我能得到支持吗? 

自从 Microsoft 提供有竞争性的虚拟化产品以来,有许多关于支持方面的问题。Microsoft 最近对其针对 VMware 的许可和支持策略做出了两项更改,解决了许多长期以来存在的疑虑:

支持在 VMware 基础架构/vSphere™ 上运行 Exchange 2010VMware ESX™ 3.5 Update 2 是第一个被列入 Microsoft 服务器虚拟化验证计划 (SVVP) 的管理程序。此认证为运行 ESX 3.5 Update 2 或更高版本(包括 vSphere)、Windows Server 2008 和 Exchange Server 2007 SP1 或 Exchange 2010 的客户提供了从 Microsoft 和 VMware 获得合作技术支持的权限。

宽松的应用程序许可迁移策略:Microsoft 更新了 Exchange 的许可策略,以更便于在虚拟环境中使用。应用程序许可仍与物理服务器捆绑在一起,但是,Microsoft 删除了应用程序许可只能每 90 天重新分配一次的条款。这样,您在虚拟环境中执行虚拟机迁移和高可用性功能的同时,仍可保持许可合规性。

除了 SVVP,如果您签约 Microsoft 服务金牌支持计划,那么您还有资格获得 Microsoft 虚拟化应用程序的直接支持。您还可以从服务器 OEM 供应商、VMware 全球支持服务 (GSS) 和技术支持联盟网络 (TSANet) 获得支持。

有关如何获得支持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参阅《在 VMware 上运行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支持和许可指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