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aGrid、Permabit等厂商升级重复数据删除架构

ExaGrid、Permabit等厂商升级重复数据删除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Arkeia Software、ExaGrid Systems和Permabit都升级了他们的重复数据删除架构以加强应用支持、提高性能和层次规模。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ExaGrid Permabit Arkeia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本周,Arkeia Software、ExaGrid Systems和Permabit都升级了他们的重复数据删除架构以加强应用支持、提高性能和层次规模。

ExaGrid提供块级重复数据删除的“通用”替代选择

磁盘备份厂商ExaGrid Systems近日向其重复数据删除算法中增加了一个“通用”模式,在一定范围内提供一种替代块级重复数据删除的选择。

ExaGrid升级其架构支持任何备份应用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现在命名为DeltaZone Deduplication的架构采用通用的字节级或者内容感知的字节级重复数据删除,再加上ExaGrid GRID架构来删除冗余数据——所有这些都不要求变更备份流程。

ExaGrud产品管理副总裁Marc Crespi表示,从今年初开始DeltaZone就已经运行在ExaGrid的系统上。

ExaGrid的备份系统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支持CA ARCserve、CommVault Simpana、IBM System i平台(AS400或者iSeries)、HP Data Protector、Linux/Unix、Microsoft SQL、Oracle RMAN、Symantec Backup Exec、Symantec NetBackup、Veeam、Vizioncore vRangerPro和VMware Backup。

Crespi表示,通用模式的增加使ExaGrid扩展至额外的备份软件包。

现有客户可将DeltaZone作为一项免费软件升级部署DeltaZone。

Permabit针对主存储的实时重复数据删除

Permabit的重点是主存储的重复数据删除,而这项技术一直受到性能瓶颈的限制。

本周,Permabit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Albireo with GX Technology软件——一款针对OEM厂商的嵌入式数据优化软件平台,将主存储重复数据删除带入现有存储系统中。

Permabit表示,通过索引和内存技术的升级,Albireo with GX可在一个网格配置下实现高达77GBps的持续重复数据删除吞吐量(基于64KB块大小,使用硬件SHA-256散列)。

Permabit首席技术官Jered Floyd表示,Albireo为存储网关提供了容量高达10.2PB的“实时重复数据删除”——所有这些都不会干预现有技术。

Floyd表示:“Albireo并不是一款位于存储设备前端的设备,它是一款集成了我们合作伙伴管理功能、能够与复制、快照或者任何他们所具备的高级功能具备互操作性的精简型软件。”

Albireo with GX Technology在不采用高速固态盘的情况下,平均索引查看延迟还不到10微妙,“我们在标准配置下使用SATA磁盘保持了很高的性能水平”。

Albireo涉及支持源端和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针对那些希望参与数据优化领域竞争的OEM厂商。Permabit的合作伙伴可使用Albireo软件来部署子文件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既不会影响存储性能,同时也确保了数据完整性。

Permabit最近宣布了一系列与NAS和块存储厂商的合作,其中包括BlueArc和Xiote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