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时刻为FCoE过渡准备着

博科:时刻为FCoE过渡准备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向金融分析师宣称:FCoE(以太网光纤通道)的过渡可能不会发生,此外,博科与IBM的合作关系有些糟。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8Gb FC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向金融分析师宣称:FCoE(以太网光纤通道)的过渡可能不会发生,此外,博科与IBM的合作关系有些糟。

博科首席营销官John McHugh在最近举行的Stifel Nicolaus技术大会上透露了这些消息并谈及了相关情况。

McHugh谈论了分析师Stifel的报告“FCoE的普及依然毫无生气”。FcoE是在以太网上运行光纤通道存储网络块访问协议,而不是使用物理光纤通道线缆和交换机设备。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大家都猜测将过渡到以太网,这一观点也被公认了好几年,因为以太网价格便宜且可压倒其他网络的价格,以太网也正升级提供FC设备所具备的可靠速度和无损耗传输能力。

但是请不要着急过渡到以太网,McHugh关于FcoE的评论如下:“对于FcoE,虽然没提到这种过渡也许最终可能不会发生,但McHugh指出,对于一家公司来说,在有可能实现的情况下投资这样的潜在过渡是非常重要的。”

实际上,McHugh可能并没说FCoE过渡可能不会发生,而是说博科应该投资“潜在的过渡……如果它会实现的话。”McHugh事实上说的也是同一件事情。

FCoE也许会失败,浪费时间。存储FC协议的信息必须位于独立的网络,与FCoE一样,因为你不可能让你的存储网络通信被底层以太网布线和交换机基础设施的混乱所扰乱。如果你必须对此投资,那么作为现有FC使用者的你又何需烦恼呢?

Stifel的报告这样写道:博科“目前主要销售8Gbps解决方案,在8Gb市场中该公司大约拥有66%的份额,博科总客户中约有50%真正使用8Gb解决方案。”

McHugh表示FC的速度即将翻倍,从8Gb翻至16Gb。博科预计这项技术升级会让他们在竞争中领先12至18个月,但并没提供交付路线图。这就意味着FC用户不必为了速度而转向以太网;事实上,情况正好相反。继续使用物理FC和提高你的存储访问运行速度,才能配合闪存增强的存储阵列和虚拟化、多核服务器。

McHugh还透漏了另一个意外消息——博科与IBM之间的合作关系有些糟,博科未能实现合作关系的所有目标。McHugh表示博科打算将此次失败作为一次学习经验,以推进与戴尔的合作关系;戴尔既是OEM又转售博科的设备。博科与戴尔之间的业务表现良好并有递增之势。

IBM在2010年9月收购了以太网设备供应商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

网络供应商Juniper也与戴尔有合作关系,但在戴尔设计订单方面,相比Juniper,博科认为自己表现更加优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